玩车趣

奔驰曝新款GLE轿跑SUV谍照 或年内亮相

时间:2022-01-20 11:24:5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了一组奔驰新款GLE轿跑SUV的测试谍照。据悉,该车最快或将于年内与大众见面。

    新车目前仅有车头和车尾的细节处覆盖着伪装,作为一台改款车型,该车并不会对造型设计进行大刀阔斧地调整,仅做出一些小幅优化。前包围两侧的导流槽内部布局与老款车型有一定的区别,横向分布的饰条由两道变为一道。

    车侧拥有流畅的车顶线条,腰线设计看上去比较平滑,与车辆的整体风格很搭。此外,测试车配有一款双五辐轮圈,轮拱以及侧裙处配有黑色饰条,起到比较不错的点缀作用。车尾目前仅有尾灯组周围覆盖着伪装,因此据猜测,车尾主要调整将会集中于此。此外,新车依旧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双色后包围颇为吸睛,双边共两出式排气能够彰显出一定的运动能力。

    预计,其动力将会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配置,依旧将会提供带48V轻混系统的四缸和六缸发动机,以及AMG系列的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给予用户比较丰富的选择。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捷途发布概念SUV 福特和长城都觉得眼熟
12月乘用车销量环比增10.5% 同比微增
小鹏全线平均涨5千 去年减权益今年涨价格
奇瑞OMODA 5或命名元启 有望2季度上市
新款宝骏KiWi EV内饰谍照曝光 搭双联屏
12月汽车产销组图 轿车/SUV销量增长好
威飒双擎豪华版值得买
12月汽车产销稳中有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