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风行·游艇3月初亮相 3月中预售/4月上市

时间:2022-01-12 14:54:2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获悉了关于风行·游艇车型的消息,据悉,其将会在3月初正式亮相,并于同月中旬开启预售,在随后的4月正式上市。

    此前,新车已在广州车展中亮相,并也曾经获取过该车的测试谍照,新车配有一款不规则造型的大尺寸前进气格栅,两侧头灯组拥有相当高的辨识度,在诸多不规则线条设计的加持下,其车头具有较强的科幻色彩。车侧拥有标准的MPV式车身结构,悬浮式的车顶设计,能够让车辆拥有更加时尚的视觉效果,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一款多辐式轮圈,起到非常不错的点缀作用。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50/1900/1715mm,轴距为2900mm。车尾配备了车顶扰流板,尾灯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LED灯组,在点亮后极具辨识度。后包围采用双层双色的设计,配合后备厢上内凹式的牌照区域,凸显了整体的层次感。

    车内采用了当前比较流行的双联屏设计,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电子式换挡机构,营造出比较浓郁的科技氛围。此外新车将会在中控台处配备银色/亮黑色饰板,凸显出车辆的档次感。配置上将拥有全新的智能网联车机解决方案,并配合L2级别的驾驶辅助系统,提升车辆整体的智能安全水平。新车动力将会搭载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7马力,传动系统或将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帝豪L售9.99万起 吉利终于回来造轿车了
锋兰达12.58万起 算卡罗拉兄弟但按SUV卖
AION LX PLUS售28.66万起 80D Max鸡肋
插混UNI-K预17.69万起 130km纯电续航
固特异推新品 免充胎瞄准中国新兴需求
华晨雷诺破产预计致金杯汽车损失4800万
丰田bZ4X续航遗憾
索罗德EV外观续航在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