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福特领睿开启预订 推3款车型/一季度上市

时间:2022-01-10 14:22:2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2年1月10日,江铃福特正式宣布旗下全新SUV——领睿开启预订,预计推出3款配置车型,99元下订可享11大限量权益。新车是一款定位低于福特领裕的中型SUV,并将于2022年第一季度上市。

    根据官方发布的信息,即日起订车用户可享11大限量权益 :随心观影礼;尊享购车后爱奇艺VIP年卡权益;3年0利率专属金融方案;至高5000元置换基金;价值2000元珠光白车色限时免费升级;锦鲤用户更享万元整车配置全线升舱特权;终身免费保养礼遇;发动机&变速箱终身质保;终身免费数据流量;优先提车特权;挚爱交车礼盒。

    新车外观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更加年轻化,前大灯组为分体式设计,上方的LED日间行车灯更加犀利,并与前格栅相结合,形成一体式的设计。而下方的远近光一体式灯组则与前包围完美融合,两侧较为动感的装饰线条搭配时尚感十足的银色前唇,整体搭配更具时尚动感的视觉效果。

    车侧采用了双腰线设计,贯穿车身的前段腰线较为柔和,而后段腰线较为粗壮营造出了不错的肌肉感,提升车辆的力量感。此外,前后翼子板也采用了内凹式的筋线勾勒,并与车门下方的内凹式设计相搭配,营造出了侧翼子板的宽体效果,配合简约的五辐式大尺寸轮圈,整体运动感得到了再一次提升。尾灯采用了熏黑式设计,内部灯组由放倒的“L型”灯带以及三点式列阵相组合,点亮后极具辨识度。后包围也采用了与车身不同色的双色设计,并在两侧搭配银色的装饰条与尾部扩散器装饰,进一步提升新车的运动氛围。

    车内采用简洁大气的设计风格,配备大尺寸中控屏幕,集成了全液晶仪表盘和影音娱乐控制屏,科技感满满。配置上将配备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和腾讯TAI3.0汽车智能系统,可实现AR实景导航、福特派App手机互联、OTA在线升级等。

    新车全系动力搭载福特EcoBoost 170发动机(1.5T),最大功率170马力,峰值扭矩26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帝豪L售9.99万起 吉利终于回来造轿车了
锋兰达12.58万起 算卡罗拉兄弟但按SUV卖
AION LX PLUS售28.66万起 80D Max鸡肋
插混UNI-K预17.69万起 130km纯电续航
固特异推新品 免充胎瞄准中国新兴需求
华晨雷诺破产预计致金杯汽车损失4800万
丰田bZ4X续航遗憾
索罗德EV外观续航在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