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哈弗酷狗发布官图 或于2022年上半年亮相

时间:2022-01-10 08:50:4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长城汽车官方公布了此前X DOG车型的中文名称,作为哈弗大狗之后“狗品类”的第二款车型,新车将名为“酷狗”,或将在2022年上半年发布,目前已经完成了工信部申报。

    其外观风格与此前的大狗十分相似,视觉效果结合硬派与时尚感。前格栅与圆形大灯相连并在两侧略微上扬,格栅内部则结合了深色的横向条幅和银色的纵向条幅。配合靓丽的车漆色及夸张的前保险杠,在彰显越野气息的同时也增添了更多的时尚感。

    车侧依旧是硬朗的SUV造型,并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宽厚的侧门板使得侧窗看上去偏小。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20/1875/1745,轴距2710mm,定位为紧凑型SUV。而在车尾,外凸的后备厢门辨识度很高,增添了一份个性。

    据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184马力),最高时速为175km/h。(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帝豪L售9.99万起 吉利终于回来造轿车了
锋兰达12.58万起 算卡罗拉兄弟但按SUV卖
AION LX PLUS售28.66万起 80D Max鸡肋
插混UNI-K预17.69万起 130km纯电续航
固特异推新品 免充胎瞄准中国新兴需求
华晨雷诺破产预计致金杯汽车损失4800万
丰田bZ4X续航遗憾
索罗德EV外观续航在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