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雷诺Austral发布官方预告图 科雷嘉继任者

时间:2022-01-06 10:08:0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2022款雷诺Austral车型的官方预告图,新车未来将会成为科雷嘉车型的继任者。据悉,相比雷诺科雷嘉,其在车身尺寸方面将会迎来小幅提升。

    目前,新车已经进入了最后测试阶段,不过略显遗憾的是,车辆表面依旧覆盖着比较严密的伪装,前脸预计将会采用最新的头灯组设计,与梅甘娜纯电动版车型有一定的相似度,灯组内部或将采用比较具备科技感的光源布局,点亮后拥有较高的辨识度。此外,车头处的LOGO将会采用扁平化设计,符合当前市场的主流设计趋势。车身长度将会达到4.51米,根据图片显示,新车看上去似乎还要比科雷嘉车型更宽一些。车尾或将采用贯穿式尾灯组设计,同时,后包围处将有望配备尺寸宽大的黑色护板,赋予车辆一定的跨界属性。

    结合此前获取到的内饰谍照来看,新车将会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进行打造,新车配备了一款尺寸比较夸张的中控屏,同时,全液晶仪表等比较前卫的配置也将不会缺席,能够营造出比较浓郁的科技氛围。

    据悉,新车或将分别推出搭载1.3T+12V轻混系统与1.2T+48V轻混系统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艾力绅27.98万起 比奥德赛贵了4.4万
长城机车炮14.98万起 不好普及所以便宜
纯电车保险费暴涨 原因:车损赔付风险太高
华晨雷诺金杯申请破产 雷诺也保不下华晨
东芝推新型太阳能电池 太阳能汽车不远了
MINIEV迎"老坛"时代 东风版明年初上市
合资车被混动赤兔干曝
新奥德赛不加价就赢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