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欧尚Z6有望北京车展预售 或年中左右上市

时间:2022-01-04 10:54:2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长安欧尚官方获悉,旗下全新紧凑型SUV——欧尚Z6有望在2022北京车展上开启预售,并将于2022年年中左右上市。

    新车是继欧尚科赛以及X系列后的又一个全新的产品序列,从设计上和之前的产品有着明显的区别,车头两侧夸张的造型搭配它狭长的头灯组,营造出了它这个运动感很强的外观。车身长宽高分别是4699/1890/1660mm,轴距为2795mm,定位于紧凑型SUV。

    其动力将会有插电混动、蓝鲸1.5T+7DCT和蓝鲸2.0T+8AT三种不同的动力,基本上是长安目前最先进的动力系统了,同时这也是长安欧尚旗下产品首次推出插电混动车型。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艾力绅27.98万起 比奥德赛贵了4.4万
长城机车炮14.98万起 不好普及所以便宜
纯电车保险费暴涨 原因:车损赔付风险太高
华晨雷诺金杯申请破产 雷诺也保不下华晨
东芝推新型太阳能电池 太阳能汽车不远了
MINIEV迎"老坛"时代 东风版明年初上市
合资车被混动赤兔干曝
新奥德赛不加价就赢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