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吉姆尼或将以平行进口引入 预售价32.88万

时间:2021-12-30 09:38:2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据微博网友爆料,铃木硬派SUV——吉姆尼将会再次以平行进口的方式引入,这次引入车型大概率会解决国六B排放要求,并符合北京的环保要求,有望能在北京上牌。不过首批车型价格将不会太便宜,预售价格为32.88万元,首批车型只有21台,预计2022年4月30日开始交付。

    新车外观方方正正,并有着那么几分复古的味道,车身长宽高分别为3395/1475/1725,轴距为2250mm,尺寸小巧精致。其接近角为37度,离去角达到49度,离地间隙210mm,满足越野的需求。车尾采用外挂式备胎设计,很有越野车的味道。

    车内同样采用了较为硬派的内饰风格,并向经典致敬,内饰造型复古,但层次分明。新车采用了三门的设计,前排两个座位空间充足,尽管吉姆尼的车门不小,但后排乘客上下车不太轻松。不过,如果把后排座椅靠背完全放倒,车内能够形成宽大而平整的储物空间。

    其动力将搭载一台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0马力(75千瓦),峰值扭矩13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4挡自动变速器,从网友提供信息来看,这次首批引入的车型将搭载4挡自动变速器。此外,新车或将使用非承载式车身,并配备有低速四驱的分时四驱系统。(图片来源:新浪微博—郭弋搏)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WEY拿铁DHT上市 推3款车型/15.98万起
宋Pro DM-i推5款车型 补贴后13.48万起
华晨雷诺12月20日起暂停向员工发放工资
东风本田新款艾力绅将于12月30日上市
大众高尔夫达到C-NCAP“五星级”标准
长安UNI-V将于1月10日预售 一季度上市
威狮1949选汽油自动挡
卡罗拉锐放13万起预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