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第二代CS75 PLUS或于2022年2月底上市

时间:2021-12-29 13:10:3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悉,长安第二代CS75 PLUS车型或将于2022年2月底正式上市。此前该车官图已发布,并于本月中旬正式亮相,其仍旧主打紧凑型SUV市场,外观内饰全面升级,整车设计更具科技感,同时内部配置也有所升级,采用当前流行的双联屏设计。

    新车以“能量晶体”设计理念为灵感来源,前脸部分升级明显,拥有鲸尾击浪格栅与晶体矩阵格栅两种款式,其中鲸尾击浪格栅具有抽象的视觉冲击力,晶体矩阵格栅营造的则是具有未来科技感的视觉感受。虽然两种款式的进气格栅带来的视觉感受不同,但二者均能与全LED镭雕前大灯组完美融合,让第二代CS75LUS在整体力量感的塑造程度及方式上,显得更加自信挺拔。

    车侧延续了前代车型的肌肉线条设计,笔直的线条看起来更有气势和冲击力。同时,侧面翼子板装饰件及轮毂通过色彩、材质、工艺的全面焕新设计,18英寸星旋轮毂和19英寸星耀轮毂在光影交互的情况下,营造出不同的视觉效果。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00/1865/1710毫米,轴距2710毫米。尾灯采用了贯穿式LED光源设计,内部由62+132颗+62颗超红光LED构成,配合上双边双排的排气管、尾灯的燕尾造型等设计元素,简约而不失精致和辨识度。

    车内将科技智慧美学理念贯穿其中,官方将这一设计称之为“星际智慧座舱”。并提供有三种配色,黑灰、红黑、蓝白,其中红黑的配色运动氛围拉满,白蓝的配色则要低调不少,以简约但不简单的布局设计,打造出了独特的轻奢科技风格。仪表盘与中控屏采用全新玻璃冷弯工艺的双12.3英寸液晶大屏设计,并配备极致扁平造型的触控一体方向盘、贯穿隐藏式空调出风口、双拼色游艇式电子挡杆以及哑光镀铬按钮,科技感满满。

    其动力将搭载蓝鲸系列的1.5T与2.0T发动机,并全系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出色的动力总成,让消费者享受科技美学设计理念带来的视觉和触觉体验的同时,还能享受到充沛动力带来的驾驶乐趣。 (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WEY拿铁DHT上市 推3款车型/15.98万起
宋Pro DM-i推5款车型 补贴后13.48万起
华晨雷诺12月20日起暂停向员工发放工资
东风本田新款艾力绅将于12月30日上市
大众高尔夫达到C-NCAP“五星级”标准
长安UNI-V将于1月10日预售 一季度上市
威狮1949选汽油自动挡
卡罗拉锐放13万起预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