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吉利新款缤越假想图曝光 年轻化/运动风

时间:2021-12-29 10:07:2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吉利新款缤越车型的假想图,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的风格更加偏向年轻化,运动风格明显。

    从图中可以看到新款缤越的外观造型有明显变化,整体轮廓的线条并没有大的变化,但在细节部分调整颇多,头灯组的轮廓更加修长,再加上网状的格栅看上去更加犀利,保险杠的造型也进行了调整,层次感更强。车尾依旧双边共四出的排气,提供足够运动气氛,在配上车顶的小尾翼,整体的风格统一。尾灯组也进行了调整,变得更加修长。

    其动力预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搭载1.4T和1.5T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04kW,最大扭矩235N·m。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55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WEY拿铁DHT上市 推3款车型/15.98万起
宋Pro DM-i推5款车型 补贴后13.48万起
华晨雷诺12月20日起暂停向员工发放工资
东风本田新款艾力绅将于12月30日上市
大众高尔夫达到C-NCAP“五星级”标准
长安UNI-V将于1月10日预售 一季度上市
威狮1949选汽油自动挡
卡罗拉锐放13万起预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