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安UNI-T 2.0T版上市 售13.79-14.99万

时间:2021-12-24 12:49:4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1年12月24日,长安汽车旗下——长安UNI-T 2.0T车型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79-14.99万元。新车在外观上进一步凸显其运动属性,动力系统将搭载蓝鲸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爱信8速自动变速箱。

    新车外观与1.5T车型版本相比,造型更加动感。前脸依旧采用无边框式前进气格栅搭配点阵式的鳞片中网设计,配合两侧狭长的LED日间行车灯灯组,展现出不错的视觉张力。此外,分体式大灯组很巧妙的与前包围融为一体,配合贯穿式的多层前唇,进一步提升运动气息。

    车侧拥有非常运动化的车身线条,整体采用了溜背式轿跑SUV的设计理念,腰线与车门隆起的筋线让新车展现出了不错的力量感,前后侧翼子板的筋线与轮眉相互配合,再搭配大尺寸密条辐轮圈,将车辆的运动气息展现的淋漓尽致。车尾将提供两种不同风格的包围套件,一种较为低调,配备了较为常规的双片式车顶扰流板,后包围造型较为普通,配合牌照区域的内凹式造型,展现出了以下层次感。而另一种套件就较为激进,车顶扰流板尺寸进一步增大,其造型也非常凶悍,后包围采用了橙色的装饰条勾勒,配合尾部扩散器装饰与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其个性化属性非常浓烈。

    车内与现款车型采用相同的设计,全液晶仪表盘与三辐式多功能运动方向盘,搭配悬浮式的多媒体触控屏以及电子换挡机构,使得新车拥有不错的科技感。中控台表面使用的金属交叉拉丝面板,与黑色(带橙色缝线)与浅灰色两种色系内饰相搭配,更显年轻化。新车的座椅表面采用科技风格打孔图案,头枕与腿托还采用类似Alcantara的材质包裹。

    其动力将搭载全新的蓝鲸系列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33马力,最大扭矩390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来自爱信的8速自动变速箱,并标配弹射起步模式,其油耗值为6.7L/100km。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英菲尼迪QX60预售45万起 50万才有6座版
宋Pro DM-i预售13.58万起 亮点:刀片电池
丰田研发植物纤维材料 为保护环境及钱包
奔驰EQS售107.96万起 迈巴赫配色得加钱
传祺新GS8售18.68万起 加4万买混动更香
丰田亚洲龙/荣放等车因排放系统隐患召回
型格可惜没有混动版
纯电车有了专属保险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