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款荣威RX5 MAX上市 12.98万元起售

时间:2021-12-24 09:59:5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1年12月23日晚间,新款荣威RX5 MAX正式上市,全系共推5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并搭载1.5T+6AT和2.0T+8AT两种动力系统,指导价区间为12.98-16.58万元。同时新车的插电混动车型——新款荣威RX5 eMAX也同步上市,共有3款不同配置车型,指导价区间为16.98-18.98万元。

    新车针对外观和内饰都进行了大刀阔斧版的升级和优化,视觉上更有新鲜感。其外观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大尺寸前格栅采用了目前荣威品牌主打的荣麟式样格栅,视觉效果很突出。分体式前大灯的设计,让新款荣威RX5 MAX的前脸看上去十分狂野。同时,前发动机舱盖隆起的筋线,也提升了该车的运动气息。

    车侧线条的整体轮廓虽然没有太大变化,但细节上增加了许多低风阻的元素,诸如重新设计的后视镜外壳、隐藏式门把手等。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76/1875/1725mm,轴距为2760mm,与现款车型相比长度增加了29mm,而宽度则减少了16mm。车尾相比车头的犀利造型要相对“朴实”一些。多边形的尾灯组由一根镀铬饰条相连接,搭配下方大尺寸梯形的内嵌式牌照区域造型,丰富该车视觉层次感。同时,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也让该车看上去更加运动。

    车内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整体感更加突出,也更具有科技感。中控台采用了双联屏式样的设计,仪表盘和中控屏的尺寸均为12.3英寸。整个中控台上除了必要的几个快捷功能外,其它绝大多户操控功能都集成到了屏幕中。此外,新车在座椅及中央扶手处,还有红色点缀进行拼搭装饰。还搭载了BOSE沉浸式立体声音响系统,配合256色随心交互式氛围灯,营造出丰富多彩的车内环境。

    RX5 MAX汽油版车型提供了两种动力组合,其中一款为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81马力,相比老款提升了8马力,最大扭矩为285牛·米,比老款提升了10牛·米。与车辆搭配的依然是6AT变速箱。而另一款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1马力,最大扭矩为370牛·米,与老款保持一致,但变速箱从老款的6速双离合变速箱变成了8AT变速箱。底盘方面,新车全系依然采用了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组合。新款RX5 eMAX上依然采用的是1.5T四缸发动机+10速EDU变速箱的组合,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250牛·米,电动机最大功率为90千瓦,最大扭矩230牛·米。(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英菲尼迪QX60预售45万起 50万才有6座版
宋Pro DM-i预售13.58万起 亮点:刀片电池
丰田研发植物纤维材料 为保护环境及钱包
奔驰EQS售107.96万起 迈巴赫配色得加钱
传祺新GS8售18.68万起 加4万买混动更香
丰田亚洲龙/荣放等车因排放系统隐患召回
型格可惜没有混动版
纯电车有了专属保险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