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日产奇骏·荣耀上市 售价18.93-19.28万元

时间:2021-12-23 09:29:4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日产官方获悉,旗下奇骏·荣耀车型正式上市,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8.93-19.28万元。奇骏·荣耀是上一代奇骏的重置版本,将与全新奇骏同堂销售,以满足消费者更多的使用需求,新车将仅推出搭载2.0升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的两驱版车型。官方提供6年12次保养、超低首付及2年0息、6000元置换补贴、赠送10年流量、以及面向老客户的9000元增/换购补贴。

    奇骏·荣耀外观保持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依旧采用“V型”前格栅加“V型”镀铬中网的设计,两侧大灯组与前格栅相融合形成一体式造型,前包围采用了梯形散热开口以及粗壮的前唇,两侧还配有四边形的雾灯组。车侧整体设计较为平整,前后侧翼子板上隆起的线条与车身腰线相互配合,营造出非常不错的厚重感,配合黑色的轮眉、宽厚的侧裙以及双五辐式轮圈,整体造型及搭配依旧保持经典。车尾拥有一个小型的车顶扰流板,两侧的尾灯采用了熏黑式设计,后备厢门中央的内凹式牌照框将尾部的层次感提升。后包围还配备了带有镀铬装饰的扩散器装饰以及隐藏式的排气布局。

    车内将采用传统的指针式仪表盘以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中央配备了内嵌式的多媒体触摸屏,搭配部分物理按键/触摸按键以及机械式换挡机构,让奇骏·荣耀散发出一些老车的经典味道。配置上将标配360度全景影像、倒车车侧预警、定速巡航、上坡辅助、等等日常使用配置。

    新车动力将仅配备2.0升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1马力,最大扭矩194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可模拟7挡的CVT变速箱,并仅搭配前轮驱动。(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英菲尼迪QX60预售45万起 50万才有6座版
宋Pro DM-i预售13.58万起 亮点:刀片电池
丰田研发植物纤维材料 为保护环境及钱包
奔驰EQS售107.96万起 迈巴赫配色得加钱
传祺新GS8售18.68万起 加4万买混动更香
丰田亚洲龙/荣放等车因排放系统隐患召回
型格可惜没有混动版
纯电车有了专属保险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