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丰田卡罗拉锐放或于12月24日公布预售价

时间:2021-12-16 14:38:5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一汽丰田获悉,卡罗拉锐放有望于12月24日公布预售价格。新车基于丰田TNGA-C平台打造,作为一款入门紧凑型SUV,定位介于奕泽和RAV4荣放之间。

    新车外观与美规车型更为接近,采用了类似于汉兰达的大嘴前格栅,内部采用点阵式布局,炯炯有神的大灯与格栅连在一起,更显得不怒自威。保险杠使用黑色塑料装饰,整个前包围粗壮,SUV应有的气质。根据此前申报图信息,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60/1825/1620mm,轴距为2640mm。车尾倒梯形的牌照设计,同样与车头呼应,尾灯较宽,给人横向空间较宽的视觉感受,后保险杠同样使用了黑色塑料装饰。

    车内设计与卡罗拉轿车基本保持一致,设计风格比较简洁,中控台采用悬浮式中控屏,整体尺寸不小,空调按键区有独立的显示屏,按键看上去也非常精致。仪表盘依然是传统的设计,未采用全液晶仪表盘。整个内饰与卡罗拉十分接近。配置上将配备自适应巡航以及CarPlay互联等等。

    根据此前申报图信息,新车将会率先推出燃油版车型,配备一台型号为M20E的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6千瓦(171马力)。而混动版车型预计将会在2022年推出。底盘则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转梁式非独立悬架组合。(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吉利嘉际白金款PHEV上市 14.58万起售
新款奥迪A4L上市 售价30.68-39.68万元
广汽本田e:NP1申报图 两种动力搭配供选
11月汽车产销同比再降 纯电/插混刷新记录
五菱全新MPV申报图 7座布局/搭1.5T引擎
大众重组管理架构 中国业务负责人变更
11月乘用车销量环比增
宝沃22.09亿资产被查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