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凯迪拉克新款XT4或搭48V轻混 12.18上市

时间:2021-12-15 11:31:5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凯迪拉克官方获悉,新款XT4车型将于2021年12月18日正式上市。据此前曝光的信息来看,新车外观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动力换装了代号为LXH的2.0T发动机,或将搭载48V轻混系统。

    新车外观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充满运动感。前大灯组造型采用 " 泪眼 " 设计,盾形前进气格栅看上去就像大号凯迪拉克品牌 Logo,搭配周围的银色镀铬饰条带来较强冲击感。

    车侧腰线设计较为复杂,C柱后方的车身线条有明显下降趋势。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00/1881/1625(1634)mm,轴距2779mm。车尾设计颇为简洁,整体线条层次分明,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据此前曝光的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将提供不同样式的轮圈、外后视镜、刹车钳等供选择。其动力将换装代号为LXH的2.0T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69kW,预计将搭载通用 48V 混动系统。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吉利嘉际白金款PHEV上市 14.58万起售
新款奥迪A4L上市 售价30.68-39.68万元
广汽本田e:NP1申报图 两种动力搭配供选
11月汽车产销同比再降 纯电/插混刷新记录
五菱全新MPV申报图 7座布局/搭1.5T引擎
大众重组管理架构 中国业务负责人变更
11月乘用车销量环比增
宝沃22.09亿资产被查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