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南DX9首发亮相 换新标/或2022年上市

时间:2021-12-10 08:57:4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1年12月9日晚间,东南汽车举办了品牌焕新见面会,会上,东南DX9迎来首发,该车或将于2022年正式上市。同时,东南汽车还发布了东南N7、东南A7两款全新概念车型,分别代表东南汽车未来在跨界SUV、电动车领域的设计理念。

    东南DX9是第一款换装东南汽车全新LOGO的车型,其外观方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趋于盾型的大尺寸前格栅,配合两侧造型犀利的上扬的大灯组,进一步拉宽了前脸横向视觉宽度,看上去更加粗犷。同时,其下方贯穿式的进气口以及四点式雾灯,让新车辨识度得到很好地提升。

    车侧造型硬朗,配合前翼子板隆起的设计,看上去肌肉感十足。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70/1950/1818mm,轴距为2800mm。尾部造型则相对圆润饱满,并设计有东南汽车的字母标识,辨识度很高。两侧灯组由一根较粗的镀铬饰条相连接,进一步提升了尾部的层次感。此外,该车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很好地提升了该车运动感。

    从官方公布的效果图可以看到,车内给人以简约而不失科技感的内饰氛围,中控台设计与外观一样大气沉稳,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空调触控板形成了三屏互动。平底式方向牌采用双幅造型,造型也非常新颖。此外,车内将采用7座布局。

    其动力将搭载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5马力(180千瓦)。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22款宋Pro DM-i预售 尊荣型价位很尴尬
全新斯巴鲁BRZ上市 2款车型/30.88万起售
全新普锐斯TNGA架构打造 2022年底亮相
新一代F-150猛禽2022年以直销模式进口
蔚来ET7首批预生产车下线 量产进程稳推进
江铃新域虎7上市 汽柴油版/10.48万起售
国产QX60六座或成爆款
新GS8空间大混动更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