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奥迪曝光新款A6假想图 或于2022年亮相

时间:2021-12-08 08:56:0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悉了奥迪新款A6车型的假想图,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会针对前脸和尾部等处的设计进行优化升级,同时内饰也会进行小幅的改动,另外48伏轻混系统可能也会全系标配,新车预计会在2022年亮相。

    新车前脸设计有明显的变化,其中最显眼的地方就是头灯造型的改变,造型比现款车型更加锐利,同时内部的LED光源结构也会有所不同,预计尾部的设计也会进行调整尾灯和后杠的造型都会有所变化。

    其动力预计将会继续主打2.0T和3.0T发动机,不过48伏轻混系统可能会被更加广泛的使用,从现在的3.0T发动机+48伏轻混系统,增加到2.0T车型也会提供48伏轻混系统可选。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22款宋Pro DM-i预售 尊荣型价位很尴尬
全新斯巴鲁BRZ上市 2款车型/30.88万起售
全新普锐斯TNGA架构打造 2022年底亮相
新一代F-150猛禽2022年以直销模式进口
蔚来ET7首批预生产车下线 量产进程稳推进
江铃新域虎7上市 汽柴油版/10.48万起售
国产QX60六座或成爆款
新GS8空间大混动更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