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上汽名爵MG ONE-α上市 10.78万元起售

时间:2021-12-03 08:50:2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1年12月2日,上汽名爵旗下紧凑型SUV——MG ONE车型中的MG ONE-α正式上市,共提供3个版本供用户选择,售价区间为10.78万—12.98万元。MG ONE车型基于名爵全新平台架构SIGMA打造而来,同时也是该平台的首款车型,提供两款不同造型,分别是主打数智运动的α以及科技时尚的β。受全球芯片供应短缺影响,同时由于车型间芯片存在差异,本次上市车型为MG ONE-α,另一款MG ONE-β已开启盲定,并计划于明年上市。

    新车外观采用了“第三代家族设计”造型,整体视觉效果相比现在在售的其它同胞SUV车型明显更具攻击性,视觉冲击力很强。另外,为了迎合不同消费者的喜好,MG ONE还提供了两种设计风格的车型供大家进行选择,分别为主打数智运动的α车型和主打科技时尚的β车型。

    车侧线条很丰富,呈现出一种俯冲的态势,与整体设计十分契合。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79/1866/1601(1617)mm,轴距则是2670mm,车身长度与之前上市的同胞名爵HS较为相似。车尾造型层次分明,细长的尾灯造型和前大灯相呼应,内部结构点亮之后也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后包围采用了深色涂装,两侧设有“排气”装饰件,同样是为了提升运动氛围服务。

    车内将采用颇具科技感的座舱设计,呈“折线形”设计的三联屏设计颇为吸睛,能够为车内营造出更加浓郁的科技氛围。同时中控台采用了颇为简洁的布局,几乎已经看不到传统物理按键的身影。此外,为了凸显出车辆的年轻化、运动化定位,其还配备了一款一体式运动座椅,并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提供两种不同的内饰配色,显然,配备双色运动座椅的版本要更加个性一些。

    新车将搭载一台MEGA Tech 1.5T Pro四缸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81马力,最大扭矩达28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上汽联合博世等供应商共同研发的CVT280变速箱。据官方表示,新车发动机采用350bar高压直喷,让燃油雾化更充分,效率大幅提升。同时,该发动机还采用霍尼韦尔高流量增压器、高流量液冷系统、强化缸体/缸盖等原厂高性能强化套件,可有效降低燃烧室温度,提高耐久性。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宝马收购中华工厂或生变 工作人员已撤走
广汽三菱纯电SUV阿图柯 2022年3月上市
丰田新一代GR 86中国首发 提供手动挡
Model Y高性能版售价38.79万 年内交付
元PLUS将于2022年元旦预售 一季度上市
福特领睿定位5座中型SUV 2022年初上市
92#汽油下调0.08元
UNI-V亮相 个性十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