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上汽大众新款威然或于2022年一季度上市

时间:2021-12-01 10:14:0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悉,上汽大众新款威然或于2022年一季度正式上市,该车此前已在广州车展中亮相,定位为中大型豪华MPV,此次新款车型对于车内部分进行了调整,换装悬浮式大屏,提升了科技感和使用的需求,动力则沿袭了现款配置。

    新车在外形部分的变化并不大,基本沿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大尺寸依然是它的一大优势,车身尺寸超5.3米、轴距超过3.1米。

    车内是此次新款上汽大众威然升级的重点,中控区进行了重新设计,悬浮式的大屏给车内整体增添了更多的科技氛围。对于用户日常操作来说,这个悬浮式的大屏+智能语音识别系统,既更符合现阶段用户的操作,同时也在便利性方面有了不小的提升。行李厢最大容积可扩展至2100L,实用性比较突出。

    其动力系统依然搭载了代号为EA888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330TSI和380TSI两种动力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37kW和162kW,峰值扭矩分别为320Nm和350Nm,全系车型匹配的都是7速双离合手自一体变速器。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宝马收购中华工厂或生变 工作人员已撤走
广汽三菱纯电SUV阿图柯 2022年3月上市
丰田新一代GR 86中国首发 提供手动挡
Model Y高性能版售价38.79万 年内交付
元PLUS将于2022年元旦预售 一季度上市
福特领睿定位5座中型SUV 2022年初上市
92#汽油下调0.08元
UNI-V亮相 个性十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