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日产奇骏·荣耀开启预售 将于12月22日上市

时间:2021-12-01 09:29:2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东风日产官方获悉,上一代奇骏车型正式定名为奇骏·荣耀,于2021年12月1日开启预售,并将与全新奇骏同堂销售,于12月22日正式上市。新车的推出将丰富更多消费者对于四缸的需求,作为参考,上一代奇骏共有11款在售车型,售价区间为18.88-27.33万元;现款奇骏共有共有8款在售车型,售价区间为18.19-26.29万元。

    新车继续延续了上一代车型的外观和内饰设计风格,仅是在车辆尾部处加入“HONOR”字样,译为“荣耀”。其动力未来或将仅提供最大功率为154马力的2.0升两驱版本车型,并匹配CVT变速箱。

    据了解,上一代奇骏复产工作将由郑州日产承担,由郑州日产及东风日产经销商共同销售。参考官方销量数据,上一代奇骏在2021年1-6月的终端销量接近8万辆,在国内SUV市场表现数一数二,相信这也是日产官方计划恢复“四缸”奇骏生产的重要原因。(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宝马收购中华工厂或生变 工作人员已撤走
广汽三菱纯电SUV阿图柯 2022年3月上市
丰田新一代GR 86中国首发 提供手动挡
Model Y高性能版售价38.79万 年内交付
元PLUS将于2022年元旦预售 一季度上市
福特领睿定位5座中型SUV 2022年初上市
92#汽油下调0.08元
UNI-V亮相 个性十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