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捷途X-1全球命名征集 昆仑平台首发车

时间:2021-11-26 10:48:5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获悉,捷途汽车X-1自11月25日至2022年1月1日开展全球命名征集活动,大家可以通过官方途径上传自己的作品,最终通过投票的方式决定名次并获取奖品。

    在今年七月捷途品牌独立时,捷途发布了X-1,新车是捷途汽车最新的“昆仑”架构平台的首发车型,将搭载华为高阶L3级有条件自动驾驶系统,以及智能座舱3.0和健康座舱4.0的最新研发成果。其中“昆仑”架构也是捷途品牌发布的重点,该架构可支持L5级自动驾驶、以太网等先进技术。

    据介绍,新车在尺寸将区别于捷途汽车现有车型,而是瞄准紧凑型SUV阵营。技术层面仍将共享奇瑞集团的研发技术和资源,搭载奇瑞最强芯燃油动力平台、奇瑞“鲲鹏”动力平台。同时,新车在研发之出就秉承着用户共创和用户出行场景化的理念,每一个设计、配置、场景都来源于用户的反馈与验证。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福特领裕C-NCAP碰撞得5星 第3排挺靠谱
比亚迪宣布:计划2040年或之前停产燃油车
车展首发新能源车 奥迪宝马凯迪拉克崛起
玛奇朵DHT-PHEV售16.68万起 绿牌新选
阿维塔首款轿跑SUV亮相 仨大佬分工明确
福田新皮卡或广州亮相 外形粗犷开启征名
广州车展上市TOP9
岚图新MPV对前排不友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