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铃木全新SX4 S-Cross海外亮相 年底上市

时间:2021-11-26 09:08:0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11月25日,铃木全新SX4 S-Cross正式在海外亮相。新车整体采用了最新的造型设计语言,既凸显出该车的时尚感,同时又不失硬朗气息。

    铃木公司总裁铃木俊宏表示:“在欧洲,我们所有的乘用车都是轻度混合动力车,我们将从2022年开始增加强大的混合动力车阵容。”在2022年下半年,全新SX4 S-Cross还将提供混合动力车型和联网服务。据悉,全新SX4 S-Cross将在匈牙利的Magyar Suzuki生产,并将在拉丁美洲、大洋洲和亚洲销售,年底将在欧洲开始销售。

    新车前脸造型更显精致,前格栅增加了一个镀铬式横条装饰,与前大灯相连,增加了前脸的视觉宽度,看上去更显大气。头灯造型犀利,内部采用矩阵式LED大灯,预计点亮后具有不错的视觉效果。

    车侧并没有配备力量感十足的腰线,不过前后轮圈上方分别搭配了宽厚的轮眉,意图强调其运动气息。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00/1785/1580(1585)mm,轴距为2600mm。尾部设计增强了层次感,大量横向线条的采用,提升了尾部的视觉宽度。此外,新车还将提供8种车身配色供消费者选择。

    车内设计相比上一代有了明显的升级,三辐式方向盘+悬浮式9英寸中控屏的加入,提升车内的精致感。配置上将配备车道偏离预警、交通标志识别、 盲点监视系统等。

    其动力将搭载1.4T和48V轻混动力系统,此外,顶配车型还提供ALLGRIP智能全时四驱系统。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福特领裕C-NCAP碰撞得5星 第3排挺靠谱
比亚迪宣布:计划2040年或之前停产燃油车
车展首发新能源车 奥迪宝马凯迪拉克崛起
玛奇朵DHT-PHEV售16.68万起 绿牌新选
阿维塔首款轿跑SUV亮相 仨大佬分工明确
福田新皮卡或广州亮相 外形粗犷开启征名
广州车展上市TOP9
岚图新MPV对前排不友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