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MG ONE配环抱式三联大屏 12月2日上市

时间:2021-11-25 08:41:5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MG官方获悉,MG ONE车型将于12月2日正式上市,除了新车上市之外,发布会现场还将开启一场“创世纪元”盛典。MG机电潮人将亮相,“小石头和孩子们”也将倾情献唱,开启全·真ONE宇宙。广州车展上,MG ONE与国漫IP《一人之下》携手,将七大智能产品力与《一人之下》主角团7人技能全面结合,跨界打造一种新的文化符号。此前, MG ONE α数智运动系列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11.11-13.89万元。而MG ONE β科技时尚系列盲定也已开启。

 目前,用户只要在MG Live App上支付1111元订金,就可享有5年10次免费保养和按下订顺序优先提车等预售权益;上市开启后再支付定金3000元,可叠加享受预售权益和上市权益。

 

    新车外观采用了“第三代家族设计”造型,整体视觉效果相比现在在售的其它同胞SUV车型明显更具攻击性,视觉冲击力很强。另外,为了迎合不同消费者的喜好,MG ONE还提供了两种设计风格的车型供大家进行选择,分别为主打数智运动的α车型和主打科技时尚的β车型。其中,β车型通过前包围、前进气格栅等细节设计带来了更强的运动气息。另外,前进气格栅内部结构将根据车型的不同使用横条、放射性闪电元素在内的三种样式。

    车侧线条很丰富,呈现出一种俯冲的态势,与整体设计十分契合。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79/1866/1601(1617)mm,轴距则是2670mm,车身长度与之前上市的同胞名爵HS较为相似。车尾造型层次分明,细长的尾灯造型和前大灯相呼应,内部结构点亮之后也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后包围采用了深色涂装,两侧设有“排气”装饰件,同样是为了提升运动氛围服务。

    车内将采用颇具科技感的座舱设计,屏幕围绕驾驶者环绕,30英寸环抱式三联大屏,整个中控台颇为简洁,物理按键以触摸式按键为主。为了凸显出车辆的年轻化、运动化定位,其还配备了一款一体式运动座椅,并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提供两种不同的内饰配色。此外,新车搭载全新一代斑马洛神智能座舱系统,其是由上汽和阿里携手打造,可实现深度的智能语音交互,并且具有智能养成式AI语义。除此之外,该系统还可实现自由跨屏交互、智能人机交互、深度语义识别、智能人机共驾等。还配备高阶智能辅助驾驶、全场景无人智能泊车、整车OTA等。

    其动力搭载一台MEGA Tech 1.5T Pro四缸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81马力,最大扭矩达28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0-100km/h加速8.1秒。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福特领裕C-NCAP碰撞得5星 第3排挺靠谱
比亚迪宣布:计划2040年或之前停产燃油车
车展首发新能源车 奥迪宝马凯迪拉克崛起
玛奇朵DHT-PHEV售16.68万起 绿牌新选
阿维塔首款轿跑SUV亮相 仨大佬分工明确
福田新皮卡或广州亮相 外形粗犷开启征名
广州车展上市TOP9
岚图新MPV对前排不友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