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雷克萨斯NX车展上市 31.88万起售

时间:2021-11-19 14:15:1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1广州车展开幕当日,全新雷克萨斯NX正式上市,共推出多种动力版本,售价区间为31.88-54.88万元。

    新车基于TNGA架构打造而来,其外观延续了家族化设计风格,基于“Vital x Tech Gear”这一研发理念精心打造而成,融合了“活力动感”(Vital)与“前瞻科技”(Tech)要素。纺锤形大嘴格栅纵向拉伸,与发动机盖前端融为一体,同时,格栅立面更加竖直,令空气流通更为高效,提升了冷却效果。前大灯组等细节之处相比现款车型有着一定程度方面的调整。

    车侧三维立体纺锤造型由前格栅向后延伸,汇合至车辆后翼子板,标志性的纺锤形车身形态再度进化,并针对外观提供F Sport运动套装可选。车身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660/1865/1640mm,轴距2690mm。车尾纺锤造型向尾门中心位置逐渐收窄,结合两侧的后翼子板造型,宽绰感和宽轮距给全新NX带来了稳健车身姿态。并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造型,既提升了设计感,也增加了夜间识别度。同时两侧下方排气和风道区域辅以镀铬饰条修饰,保险杠区域质感也进一步提升。

    车内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非对称设计、双色内饰拼接,再加上飞机舱式的档把区域,提升了整车的品质感。搭配了9.8英寸中控屏,支持CarPlay以及CarLife手机互联,且还将配备全新一代LSS+智能驾驶辅助功能。该系统包括PCS预碰撞安全系统、FCTA前方交通穿行警示系统、LDA车道偏离警示系统、LTA智能车道循迹系统、LCA变道辅助系统、RSA道路标识识别辅助系统(中国市场首次导入)、PDA预判式主动驾驶辅助系统、OTA在线软件升级,以及SEA开门辅助探测系统、Advanced Park智能泊车功能等。另外,插混版车型还将标配方向盘加热、电动调节、感应式尾门以及雨量感应雨刷等。

    全新雷克萨斯NX引入国内市场的车型预计将提供2.5L燃油版、2.5L混动版以及2.5L插混版等多种动力版本,对应的型号将分别为NX 260、NX 350h以及NX 400h+,其中,NX260车型,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Direct Shift 8速自动变速箱组成,同时仅提供前置前驱车型;NX350h混动版本车型,搭载2.5L混合动力系统,并提供搭载E-Four系统的四驱版和前驱版发车型;NX400h+插电式混动版车型,搭载由一台2.5L直列四缸发动机+锂离子电池组+电机构成,采用了前置前驱的动力布局。此外,新车提供了EV、AUTO EV/HEV、HEV以及Self-charge四种驾驶模式选择。(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斯巴鲁首款电动车 双电机4驱借鉴XV定位
轩逸e-power车展预售 混动定位关键方便
凯迪拉克新SUV广州车展发布 续航650km
林肯新款轿车预售25万起 广州车展中首发
东风英菲尼迪QX60广州车展首发 卖点:大
几何EX3功夫牛车展前上市 续航短但便宜
福特EVOS灯小屏幕大
10月乘用车销量环比微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