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广汽丰田锋兰达车展亮相 国产卡罗拉Cross

时间:2021-11-19 12:54:3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1广州车展上,广汽丰田旗下全新紧凑型SUV车型——锋兰达正式亮相。该车是卡罗拉Cross的国产版车型,其外观沿用了日规版车型的设计,拥有比较浓郁的跨界风格。

    新车前脸配备了一个尺寸宽大的前格栅,内部集成黑色中网。格栅边框带有银色装饰条,看上去更显时尚。狭长的前大灯组看上去很犀利,大灯组内部结构设计呈现出浓烈的科技感。

    车侧采用凌厉的线条设计,拥有颇具辨识度的腰线设计,流畅的车顶造型颇为吸睛,让车辆具备更加浓郁的运动氛围。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85/1825/1620mm,轴距2640mm,定位为紧凑型SUV。尾灯同样沿用自日版车型,内部灯腔经过重新设计,下方白色区域被分为三部分。同时,后保险杠造型也与前脸相呼应,整体来看更像是运动版本的包围。

    其动力将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71马力。与该发动机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斯巴鲁首款电动车 双电机4驱借鉴XV定位
轩逸e-power车展预售 混动定位关键方便
凯迪拉克新SUV广州车展发布 续航650km
林肯新款轿车预售25万起 广州车展中首发
东风英菲尼迪QX60广州车展首发 卖点:大
几何EX3功夫牛车展前上市 续航短但便宜
福特EVOS灯小屏幕大
10月乘用车销量环比微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