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22款红旗H9广州车展上市 30.98万起售

时间:2021-11-19 10:54:2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在2021广州车展开幕首日,一汽红旗正式上市旗下中大型轿车——2022款H9车型正式上市,共推出五款车型,售价为30.98-53.98万元。作为年代改款车型,新车整体基本保持着现款车型的造型风格,仅是配置方面的升级和调整。

    作为年代改款车型,其外观依旧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车头采用直瀑式的多幅式格栅并融合红旗标识,搭配横平竖直的线条,看上去更加豪华。两侧狭长的大灯组配合L型雾灯区域设计,也进一步提升该车辨识度。同时,该车还会提供上下双色的设计风格,上部分为阿卡金,下部分为龙胆紫,二者结合让这款车看上去更加豪华,视觉效果也更加柔和。车侧采用了流畅的车顶及C柱线条,以及紧凑的后备厢部分,视觉效果十分舒适。此外,密辐式轮圈的加入,进一步提升该车的品质感。尾部两侧竖向排布的尾灯组相连,与后备厢盖上沿的弧线共同勾勒出了车尾的层次感。

    车内整体采用了大量木纹、皮革和镀铬材质进行妆点,整体十分大气、奢华。同时,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液晶屏,也为这款车增添几分科技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不仅有标准的5座车型,还有4座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其动力将提供2.0升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380牛·米;另外还有3.0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83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传动系统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新车将仅提供后驱版本。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斯巴鲁首款电动车 双电机4驱借鉴XV定位
轩逸e-power车展预售 混动定位关键方便
凯迪拉克新SUV广州车展发布 续航650km
林肯新款轿车预售25万起 广州车展中首发
东风英菲尼迪QX60广州车展首发 卖点:大
几何EX3功夫牛车展前上市 续航短但便宜
福特EVOS灯小屏幕大
10月乘用车销量环比微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