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安福特EVOS广州车展上市 19.98万起售

时间:2021-11-19 09:57:4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1年11月19日2021年广州车展媒体日当天,福特EVOS正式上市,共推出5个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9.98-25.98万元。该车曾于今年上海车展全球首发,亮点在于采用了跨界风格的车身造型。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公布了其共创中文名——追光者。

    新车基于FNV智能互联全网架构打造,是“福特中国2.0”下诞生的首款全球战略车型,定位为一款中型轿跑SUV。其外观采用了福特最新的设计理念,前脸搭配福特最新的家族式进气格栅,采用八边形轮廓设计,内嵌了鱼鳞式的熏黑格栅,部分"鳞片"还可进行主动闭合。两侧头灯组一改现款车型,整体造型更为狭长扁平,并与前格栅融为一体,增强了车头横向宽度。

车侧运用了多条腰线设计,从C柱到尾部的倾斜设计,使得新车看上去有些低趴,并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溜背式设计,延伸微微翘起的一体式尾翼;配合隐藏式门把手设计以及黑色涂装的双五辐轮圈,看起来动感十足。车身长宽高为4920/1920/1600mm,轴距2945mm。尾部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辨识度十足。同时“双C”样式尾灯也进行了熏黑处理,再搭配大面积黑色后包围,整体的运动气息十足。

    车内采用全新家族设计语言,大尺寸一体式屏幕,屏幕宽1.1米,并内嵌了全液晶仪表+中控屏+副驾娱乐屏三屏组合,搭载了SYNC 2.0系统,操作系统和功能得到极大丰富。下方福特标志性的旋钮换挡机构则依然被保留。新车还配备了自动驾驶BlueCruise主动驾驶辅助功能,整合ADAS地图数据、摄像头、雷达传感器和GPS定位系统,配合驾驶员注意力监测系统,在高速以及城市快速路的特定路段可实现长时间的准自动驾驶状态。

    其动力全系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5kW,峰值扭矩376N·m。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福特新一代FNV电子电气架构一同应用在新车上,使其具备OTA升级功能。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斯巴鲁首款电动车 双电机4驱借鉴XV定位
轩逸e-power车展预售 混动定位关键方便
凯迪拉克新SUV广州车展发布 续航650km
林肯新款轿车预售25万起 广州车展中首发
东风英菲尼迪QX60广州车展首发 卖点:大
几何EX3功夫牛车展前上市 续航短但便宜
福特EVOS灯小屏幕大
10月乘用车销量环比微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