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第二代CS75 PLUS内饰官图 豪华且科技

时间:2021-11-15 09:14:3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继前不久发布外观官图后,近日长安汽车又发布了第二代长安CS75 PLUS的内饰官图。新车内饰命名为星际梦幻座舱,整体有着不错的豪华感和科技感。

    据此前消息,其车内将会提供深邃黑灰、活力红灰和静怡蓝白三种撞色设计,此次发布的为后两种。其中静怡蓝白风格偏向优雅,而活力红灰则更偏向运动。

    其仪表盘与中控屏采用双12.3英寸双联屏设计,并采用超长一体曲面无折痕工艺,提升车内科技感。另外新车还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一体式座椅和撞色的游艇式换挡机构,豪华感拉满的同时也不乏运动感。

    新车前脸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前进气格栅变为无边框的造型样式,内部的中网结构变为了“V”字形,看上去张力十足。此外,大灯组造型样式也更为狭长,搭配前包围两侧非常犀利的散热开口造型,使得新车的时尚感得到很好的提升。

 

    车侧整体造型保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前后微突出的翼子板搭配上扬的腰线设计,配合车门凸起的筋线,以及密条辐大尺寸轮圈,让整车拥有不错的力量感。车尾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两侧尾灯主体依旧采用异形设计,在点亮后极具辨识度。另外,新车依旧配备了小型的车顶扰流板,而后包围上的尾部扩散器面积进一步增大,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尾嘴尺寸也有所增加,整体搭配使得新车的运动气息更加浓郁。

    其动力预计将会延续现款车型上蓝鲸NE系列的1.5T与2.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8马力和233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65牛·米与360牛·米。传动系统与1.5T发动机相匹配的是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2.0T发动机相匹配的是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斯巴鲁首款电动车 双电机4驱借鉴XV定位
轩逸e-power车展预售 混动定位关键方便
凯迪拉克新SUV广州车展发布 续航650km
林肯新款轿车预售25万起 广州车展中首发
东风英菲尼迪QX60广州车展首发 卖点:大
几何EX3功夫牛车展前上市 续航短但便宜
福特EVOS灯小屏幕大
10月乘用车销量环比微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