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安第二代CS75 PLUS发官图 内外升级

时间:2021-11-11 10:08:5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1年11月11日,长安汽车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第二代CS75 PLUS车型的官图。新车将对外观、内饰等方面进行升级和优化,动力上依旧搭载蓝鲸系列的1.5T与2.0T发动机。

    新车前脸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前进气格栅变为无边框的造型样式,内部的中网结构变为了“V”字形,看上去张力十足。此外,大灯组造型样式也更为狭长,搭配前包围两侧非常犀利的散热开口造型,使得新车的时尚感得到很好的提升。车侧整体造型保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前后微突出的翼子板搭配上扬的腰线设计,配合车门凸起的筋线,以及密条辐大尺寸轮圈,让整车拥有不错的力量感。车尾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两侧尾灯主体依旧采用异形设计,在点亮后极具辨识度。另外,新车依旧配备了小型的车顶扰流板,而后包围上的尾部扩散器面积进一步增大,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尾嘴尺寸也有所增加,整体搭配使得新车的运动气息更加浓郁。

    车内将配备全液晶仪表盘以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多媒体触控屏依旧是与仪表盘相连的悬浮式设计,再配合电子换挡机构以及触摸式的空调控制面板,还有皮质内饰面板和座椅等,使得整车内部依旧拥有较好的科技感与豪华感。

    其动力预计将会延续现款车型上蓝鲸NE系列的1.5T与2.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8马力和233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65牛·米与360牛·米。传动系统与1.5T发动机相匹配的是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2.0T发动机相匹配的是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中兴新皮卡叫威狮1949 审美满分等汽油版
广汽本田新款奥德赛或将于广州车展首发
本田型格开启预售 或将于广州车展首发
插电玛奇朵广州车展上市 纯电续航110km
新AION Y上市 2022年1月交付/10.96万起
吉利发布雷神动力 全新油电混动系统亮相
广丰竟默许赛那4S加价
哈弗神兽外观仍需适应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