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款大众途安L曝申报图 尾部标识有调整

时间:2021-11-10 12:17:0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最新一期工信部获取到了上汽大众新款途安L车型的申报图。作为改款车型,新车在车身细节上进行调整,尾部标识移至中央LOGO下方,且同样提供舒适版与跨界版两种车型可选。

舒适版

    通过申报图来看,新款途安L基本沿用了现款途安L的造型设计,仅在一些细节上进行了修改,依旧提供舒适版车型与跨界版车型供选。普通版车型没有配备黑色的大包围,而跨界版则配黑色的塑料大包围,看起来更野性一些。

跨界版

    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37/1834/1682mm,轴距为2791mm。同时,新车将提供225/45 R18 95H;205/60 R16 96V两种轮胎规格供消费者选择。尾部Touran L标识移至中央大众LOGO下方,与左侧“上汽大众”,右侧“280 TSI”并行,从而提升车辆视觉层次感。

    其动力将搭载由上海大众动力总成有限公司所生产的型号为DJS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110千瓦)。参考现款车型,传动系统将提供7速干式双离合。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中兴新皮卡叫威狮1949 审美满分等汽油版
广汽本田新款奥德赛或将于广州车展首发
本田型格开启预售 或将于广州车展首发
插电玛奇朵广州车展上市 纯电续航110km
新AION Y上市 2022年1月交付/10.96万起
吉利发布雷神动力 全新油电混动系统亮相
广丰竟默许赛那4S加价
哈弗神兽外观仍需适应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