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款大众朗逸曝申报图 外观造型优化升级

时间:2021-11-09 12:09:0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最新一期工信部获取到了新款上汽大众朗逸的申报图,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整体换装了更新的外观设计语言,增添了几分年轻的气息。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采用了更新的设计语言,配备大尺寸倒梯形前格栅,内部则辅以横向镀铬饰条进行点缀,并与两侧大灯组相连接,从而形成一体式的视觉效果。同时,该车还配备三段式进气口,适当增加该车的时尚感。

    车尾同样是针对细节进行了微调,现款车型的双边共两出的镀铬装饰被取消,取而代之的是贯穿式的黑色饰条进行点缀,适度增加尾部的视觉层次感。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78/1806/1474mm,轴距为2688mm。

    配置上将根据配置不同提供多种样式前格栅造型、多种样式轮圈造型、多种样式前/后保险杠、侧窗下镀铬亮饰条、后置摄像头、天窗等。动力将搭载由上海大众动力总成有限公司所生产型号为DLC的1.2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马力(85千瓦)。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中兴新皮卡叫威狮1949 审美满分等汽油版
广汽本田新款奥德赛或将于广州车展首发
本田型格开启预售 或将于广州车展首发
插电玛奇朵广州车展上市 纯电续航110km
新AION Y上市 2022年1月交付/10.96万起
吉利发布雷神动力 全新油电混动系统亮相
广丰竟默许赛那4S加价
哈弗神兽外观仍需适应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