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哈弗神兽10月31日开启预售 或推三种动力

时间:2021-10-28 09:55:2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官方获悉,哈弗神兽将于10月31日正式开启预售。同时,官方还将举办哈弗神兽粉丝见面会,并发布哈弗用户共创计划,与用户粉丝共同打造“万兽节”IP文化。

    新车此前已在成都车展中正式亮相,基于全新的柠檬平台打造,采用“超时空锋锐美学”的概念设计,车辆外观相当大胆,非常符合年轻的口味。前脸的设计为无边界风格,中网采用点阵式的设计风格,具有很强的辨识度。分体式的大灯组,上方为LED日间行车灯,下部为远近光一体式灯组,这样的设计也是首次出现在哈弗品牌中。

    车侧腰线与贯穿式的灯组线条相结合,使得车侧线条也富有立体感,并采用了类似溜背的造型设计,再配合车门下方的内凹式设计、橙色的装饰条、隐藏式门把手、宽厚的轮眉以及花瓣式的双五辐轮圈,进一步提升了时尚动感的视觉效果。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81/1890/1679mm,轴距为2800mm。车尾配备了一个造型犀利的车顶扰流板,两侧尾灯也采用了异形设计,点亮后辨识度极高。后包围配备了尾部扩散器以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进一步凸显运动气息。

    车内设计极为简洁,基本以平直的线条进行勾勒,同时白色和红色的撞色设计使年轻的感觉更为突出,车门处辅以菱性图案进行点缀,进一步突显了车辆质感。此外,新车还使用了12.3英寸+14.6英寸双连屏、怀挡、25英寸抬头显示等科技配备。中控搭载了长城汽车咖啡智能系统,采用高通8155芯片拥有超级算力,具备全场景智能交互、个性化语音交互,交互度明显提升。

    其动力将搭载代号为4B15C的1.5T高功率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最大扭矩27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工信部油耗为7L/100km或7.15L/100km。据悉,新车还会推出2.0T的版本和配备柠檬DHT混动系统的车型。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皓影锐·混动e+售27.38万起 特点更贵更重
长安CS75蓝鲸版10.39万起 自动版得加1万
大众ID.5 GTX有望引入中国 11月3日亮相
广汽丰田赛那SIENNA将于10月30日上市
合创Z03上市 续航800km定制版价格成谜
领克09上市26.59万起 加5万买6座插电版
亚洲狮C-NCAP达五星
新荣威RX5 MAX分体头灯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