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玛莎拉蒂新Grecale明年春掀起超凡风潮

时间:2021-10-21 15:38:4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1年10月18日,意式态度先锋玛莎拉蒂宣布,原计划于今年11月16日发布全新Grecale车型将推迟至2022年春季进行全球首发。

    全新Grecale作为一款充满开创精神的车型,搭载了诸多智能互联及人机交互的创新配置,由于受全球半导体和芯片短缺的影响,其生产过程中关键零部件供应链的问题将影响玛莎拉蒂对于预期市场需求的响应,因此,玛莎拉蒂决定将发布计划延期举行。

    零部件供应链问题是当前全球整个产业所共同面临的挑战。作为创新、激情和独一无二的代名词,三叉戟品牌始终致力于以自身的不懈努力找到问题的最佳解决方案,以永不磨灭的激情能量、永不言弃的先锋精神,不断前行,确保业务发展的延续性。

    全新Grecale车型致力于将日常驾驶打造为卓越非凡的体验,将在玛莎拉蒂品牌的未来发展中扮演极为重要的角色。全新Grecale所蕴含的巨大能量永不停歇,将以不羁之势席卷而来,敬请期待。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三菱新欧蓝德PHEV官图 就这长相就没人买
宝马iX或广州车展上市 审美怪但续航不赖
新GL8陆上公务舱23.29万起 亮点:48V轻混
野马Mach-E GT卖36.99万 亮点贵缺点短
福克斯曝新款官图 变化无所谓只要没三缸
小鹏车辆淹水报警专利 不针对消费者就好
ID.3续航430km略尴尬
9月乘用车环比增12.8%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