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荣威RX5 MAX首发 头灯分体布局最显眼

时间:2021-10-21 10:05:10  来源:玩车趣  作者:码哥

    主编意见:新款荣威RX5 MAX正式首发了,作为荣威品牌首次尝试分体头灯布局的SUV,可以说是品牌的一次试水。虽然作为分体头灯设计而言,荣威应用的比很多国内车企要晚,但同样分体设计的车型,销量却大相径庭的事情并不少,所以这次新款荣威RX5 MAX的前景,嗯,或者说钱景谁都不敢预言。还是等它上市一年后看销量再说吧。

    2021年10月21日,上汽荣威旗下——中期改款荣威RX5 MAX在上海正式首发亮相。新车针对外观和内饰都进行了大刀阔斧版的升级和优化,视觉上更有新鲜感。其外观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大尺寸前格栅采用了目前荣威品牌主打的荣麟式样格栅,视觉效果很突出。分体式前大灯的设计,让新款荣威RX5 MAX的前脸看上去十分狂野。同时,前发动机舱盖隆起的筋线,也提升了该车的运动气息。

    车侧线条的整体轮廓虽然没有太大变化,但细节上增加了许多低风阻的元素,诸如重新设计的后视镜外壳、隐藏式门把手等。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76/1875/1725mm,轴距为2760mm,与现款车型相比长度增加了29mm,而宽度则减少了16mm。车尾相比车头的犀利造型要相对“朴实”一些。多边形的尾灯组由一根镀铬饰条相连接,搭配下方大尺寸梯形的内嵌式牌照区域造型,丰富该车视觉层次感。同时,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也让该车看上去更加运动。

    车内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整体感更加突出,也更具有科技感。中控台采用了双联屏式样的设计,仪表盘和中控屏的尺寸均为12.3英寸。整个中控台上除了必要的几个快捷功能外,其它绝大多户操控功能都集成到了屏幕中。此外,新车在座椅及中央扶手处,还有红色点缀进行拼搭装饰。还搭载了BOSE沉浸式立体声音响系统,配合256色随心交互式氛围灯,营造出丰富多彩的车内环境。

    其动力将搭载由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所生产的型号为15C4E的1.5T发动机,根据此前公布的消息透露,其最大功率为133千瓦,与现款车型1.5T发动机的参数有所变化,传动系统预计仍然沿袭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三菱新欧蓝德PHEV官图 就这长相就没人买
宝马iX或广州车展上市 审美怪但续航不赖
新GL8陆上公务舱23.29万起 亮点:48V轻混
野马Mach-E GT卖36.99万 亮点贵缺点短
福克斯曝新款官图 变化无所谓只要没三缸
小鹏车辆淹水报警专利 不针对消费者就好
ID.3续航430km略尴尬
9月乘用车环比增12.8%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