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杜卡迪Monster运动街车11.8万起售

时间:2021-10-18 08:52:3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杜卡迪在成都发布了全新Monster运动型街车,新车以紧凑、轻盈、全电控等杜卡迪最新技术融为一体,是一款更加前卫的运动型街车,售价11.8万元起。

    新车型抛弃了传统编织车架,将发动机作为车架支撑一部分,配合铝制车架,整车干重控制在166公斤水平,以达到大排量街车轻量化的目的。另外,车辆整体设计在充满力量感的同时,变得细长,以便符合灵巧的车身。而车头与油箱的造型延续了Monster一贯的风格,让车辆保留了该车系的造型特点。

    全新Monster搭载了Testastretta 11° 937cc L型双缸发动机配备连控轨道分布系统。与先前的 821 相比,新Monster增大了排量、功率和扭矩,同时又实现了减重 (轻2.4公斤),,并带来更灵活的行驶性能。该车在9250rpm转速下可爆发出81.8千瓦的强大功率,并能在6500rpm转速下输出92牛·米的最大扭矩。

    而在电控配置上也算是“全副武装”。多种骑行模式,弯道ABS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放翘头功能,快速换挡,甚至包括弹射起步系统,全部集成在4.3英寸彩色液晶仪表中。其他功能方面包括全LED灯光系统,动态转弯指示灯等,相信全新的杜卡迪会带来与此前完全不一样的驾驶感受与乐趣。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三菱新欧蓝德PHEV官图 就这长相就没人买
宝马iX或广州车展上市 审美怪但续航不赖
新GL8陆上公务舱23.29万起 亮点:48V轻混
野马Mach-E GT卖36.99万 亮点贵缺点短
福克斯曝新款官图 变化无所谓只要没三缸
小鹏车辆淹水报警专利 不针对消费者就好
ID.3续航430km略尴尬
9月乘用车环比增12.8%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