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雷克萨斯NX多种动力 广州车展上市

时间:2021-10-15 18:54:1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获悉,全新雷克萨斯NX或将于11月广州车展上市。新车将会推出多种动力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包括燃油、混动以及插混版,另外还会提供F SPORT版车型。

    该车此前已在2021粤港澳大湾区车展首发亮相,作为家族中的第二代车型,新车基于TNGA架构打造而来,并提供燃油、混合动力以及新增的插电式混动三种动力系统供消费者选择。其外观延续了家族化设计风格,基于“Vital x Tech Gear”这一研发理念精心打造而成,融合了“活力动感”(Vital)与“前瞻科技”(Tech)要素。纺锤形大嘴格栅纵向拉伸,与发动机盖前端融为一体,同时,格栅立面更加竖直,令空气流通更为高效,提升了冷却效果。前大灯组等细节之处相比现款车型有着一定程度方面的调整。

    车侧三维立体纺锤造型由前格栅向后延伸,汇合至车辆后翼子板,标志性的纺锤形车身形态再度进化,并针对外观提供F Sport运动套装可选。车身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660/1865/1640mm,轴距2690mm。其中,长度比现款增加20mm,宽度比现款增加20mm,高度比现款减少5mm,轴距比现款增加30mm。轮胎规格有235/50 R20和235/60 R18两种可选。车尾纺锤造型向尾门中心位置逐渐收窄,结合两侧的后翼子板造型,宽绰感和宽轮距给全新NX带来了稳健车身姿态。并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造型,既提升了设计感,也增加了夜间识别度。同时从整体上看更注重型面层次感的打造,牌照框进一步放大,同时两侧下方排气和风道区域辅以镀铬饰条修饰,保险杠区域质感也进一步提升。

    车内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非对称设计、双色内饰拼接,再加上飞机舱式的档把区域,提升了整车的品质感。此外,全新NX还搭载了升级后的LSS+雷克萨斯智能安全系统。该系统包括PCS预碰撞安全系统、FCTA前方交通穿行警示系统、LDA车道偏离警示系统、LTA智能车道循迹系统、LCA变道辅助系统、RSA道路标识识别辅助系统(中国市场首次导入)、PDA预判式主动驾驶辅助系统、OTA在线软件升级,以及SEA开门辅助探测系统、Advanced Park智能泊车功能等。

    未来引进国内的雷克萨斯NX将提供2.5L燃油版、2.5L混动版以及2.5L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其中,NX260车型,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Direct Shift 8速自动变速箱组成,同时仅提供前置前驱车型;NX350h混动版本车型,搭载2.5L混合动力系统,并提供搭载E-Four系统的四驱版和前驱版发车型;NX400h+插电式混动版车型,搭载由一台2.5L直列四缸发动机+锂离子电池组+电机构成,采用了前置前驱的动力布局。此外,新车提供了EV、AUTO EV/HEV、HEV以及Self-charge四种驾驶模式选择。 (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玛奇朵售14.58万起 油电混合叫板比亚迪
福特轿跑SUV亮相 外观交叉内饰很长安
沃尔沃C40 Recharge海外下线 产能提高
天津车展亮相SUV 吉利/领克等自主车霸屏
零跑C11十月交付 19.98万元性能版挺鸡肋
大众ID.3领衔合资 天津车展新能源车汇总
明锐PRO解锁生活新姿态
广本型格与思域PK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