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斯巴鲁WRX旅行版 更大乘坐/储物空间

时间:2021-10-15 18:49:1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斯巴鲁在海外官网上发布了全新斯巴鲁WRX旅行版车型的官图。相比于此前发布的标准版车型,新车拥有更大的乘坐和储物空间,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实用性。此外,斯巴鲁官方还表示,新车将于2022年第二季度率先在澳大利亚市场销售。

    新一代斯巴鲁WRX基于斯巴鲁全球化架构(SGP)打造而来,延续了当前家族风格。其前机舱盖上保留了传统的顶置进气开口。两侧的前大灯组采用异形结构,内部配有“C”字形的LED日间行车灯。相比标准版而言,旅行版车型还是进行了细微的调整。前后包围进行了升级,加入更多的黑色装饰件,提升精致感。此外,得益于空间上的提升,新车还升级了C柱的造型,并将侧窗的设计微微上扬,使得车窗整体造型更显细长,同时也将车顶部分进行了延展。而全新的轮圈造型也带来较好的运动感。尾部配有小型扰流板及车顶鲨鱼鳍装饰,整体带来了不错的运动感。

    其动力将搭载2.4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5马力(202千瓦),峰值扭矩为349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玛奇朵售14.58万起 油电混合叫板比亚迪
福特轿跑SUV亮相 外观交叉内饰很长安
沃尔沃C40 Recharge海外下线 产能提高
天津车展亮相SUV 吉利/领克等自主车霸屏
零跑C11十月交付 19.98万元性能版挺鸡肋
大众ID.3领衔合资 天津车展新能源车汇总
明锐PRO解锁生活新姿态
广本型格与思域PK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