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宝马7系假想图曝光 纯电版或命名i7

时间:2021-10-14 13:57:5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全新宝马7系的假想图和最新消息,该车有望于2022年下半年亮相,新平台将会允许同时生产内燃机和纯电版车型,按照宝马的命名规律,纯电版车型可能会被称为“i7”。

    结合此前的谍照可以发现,全新宝马7系将拥有革新性的不同,前脸采用了分体式头灯,同时新车可能还会拥有尺寸更大的双肾格栅。从侧面来看,车辆的机舱部分非常长,而车尾相对较短,并将采用与iX相同的全新样式的门把手。车尾的设计十分简洁,预计量产车型将采用细长的灯组配合几何折线以突出立体感和科技感。此外,路试车还采用了两边共四出排气布局。

    除了外观设计外,通过此前的谍照,我们还首次看到了新车内饰部分的样子,中央有一块独立的巨大显示屏,并没有与仪表盘连接在一起。按照宝马此前透露的未来设计趋势,这个部位应该是采用与iX相似的曲面双联屏设计。因此在这个部位,全新7系到底是开创未来的崭新设计样式,还是延续iX设计元素,还需要持续关注。

    新车动力系统将提供汽油和柴油发动机,预计未来将会以六缸发动机作为主力,现款车型的6.6T V12发动机或将不在提供,同时48伏轻混系统大概率会作为标配出现,还将推出PHEV插混版车型。而纯电动版车型“i7”将会采用宝马旗下最新的eDrive电驱技术,可能会搭载iX纯电SUV使用的105千瓦时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有望达到700公里,也许会推出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四驱版车型,最后还有高性能的“M”系列车型。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玛奇朵售14.58万起 油电混合叫板比亚迪
福特轿跑SUV亮相 外观交叉内饰很长安
沃尔沃C40 Recharge海外下线 产能提高
天津车展亮相SUV 吉利/领克等自主车霸屏
零跑C11十月交付 19.98万元性能版挺鸡肋
大众ID.3领衔合资 天津车展新能源车汇总
明锐PRO解锁生活新姿态
广本型格与思域PK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