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第30000辆吉利星越L 于西安制造基地下线

时间:2021-10-14 09:06:5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第30000辆吉利星越L在吉利汽车西安制造基地正式下线,该车已在今年7月20日正式上市,售价区间13.72-18.52万元,其定位为紧凑型SUV,全系搭载2.0T发动机。从正式上市到第30000辆车下线,仅用了不到三个月时间。

    吉利西安制造基地作为全球首个全架构、全能源、全车系超级智能黑灯工厂,集数字化、自动化、智能化、柔性化为一体,也是吉利汽车目前占地面积最大、投资最多、产品最高端、工艺最先进、智能化程度最高的整车生产基地,生产线及制造体系的建设完全满足欧盟标准。

    作为科技吉利4.0全面架构造车时代的标杆车型,星越L应用了吉利目前最好的造车技术。在刚刚过去的9月份,星越L销量再创新高,达到10168辆,上市2个多月累计销量26263辆,目前订单超过6万辆,终端一车难求。

    在已交付的星越L中,高配车型占比62%,超4成用户选择了价值5000的翠羽焕彩套装,增换购比例达到62%,全系车型平均裸车成交价达到17.05万元,成功杀入了合资品牌“价格腹地”。

    新车外观基于吉利最新的“时空交响”造型设计理念打造,整体显得非常魁梧。大尺寸多边形前进气格栅,内部搭配直瀑式的中网设计,居于正中的是吉利黑标logo,并搭配边缘粗犷的镀铬饰条,以及发动机舱盖上隆起的四条筋线,带来一定的立体感。两侧前大灯组造型中规中矩,内部采用了上下双层的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辨识度不错。前包围上采用了贯穿式的散热开口设计,中间的镀铬装饰条为两侧的造型增添了一丝时尚气息。

    车侧采用贯穿式腰线设计,搭配前后略微突出的翼子板,营造出较为硬派大气的风格。同时,流畅的腰线从前大灯贯穿至尾灯处,瞬间提升整个侧面的立体感。结合宽厚的黑色轮眉以及双五辐式大尺寸轮圈,让新车的气势得到一定的提升。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70/1895/1689mm,轴距为2845mm,官方定位为一款紧凑型SUV。车尾运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内部灯组采用了立体列阵式排列,点亮后极具辨识度。后包围上使用了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与前包围相呼应,搭配小型尾部扩散器装饰,提升了一些运动感。此外,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的排气系统,整体感更强。 

    车内采用全新设计风格,上深色下浅色的搭配模式,中控台采用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多媒体触控屏、副驾驶显示屏的三联屏设计,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游艇挡位样式的挡把设计,让新车的科技感与豪华感得到展现。还使用了大量的软质材料和皮革,视觉感受也是具有比较高级的感觉。此外,新车还将提供量身定制的Bose音响系统,采用10只高性能扬声器和Bose特有的数字信号处理技术,以及ANC主动降噪功能,提升沉浸式聆听体验。根据此前信息来看,其还将搭载5G-AVP 1km无人泊车技术,能够将实现1km无人托管式泊车,在部分场景、工况下实现L4级自动驾驶。借助5G技术,将实现V2X(车场端)、V to Cloud(车云端)、V to Mobile实时通讯,实现车辆自主寻找车位泊车、自主定位车主、寻找车主。 

    其动力将全系搭载沃尔沃Drive-E系列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两驱车型采用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218马力,最大扭矩32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官方加速时间为7.9秒;四驱车型搭配高功率发动机,最大238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官方加速时间为7.7秒。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玛奇朵售14.58万起 油电混合叫板比亚迪
福特轿跑SUV亮相 外观交叉内饰很长安
沃尔沃C40 Recharge海外下线 产能提高
天津车展亮相SUV 吉利/领克等自主车霸屏
零跑C11十月交付 19.98万元性能版挺鸡肋
大众ID.3领衔合资 天津车展新能源车汇总
明锐PRO解锁生活新姿态
广本型格与思域PK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