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福特领裕Sport曝申报图 中文名或延续领X

时间:2021-10-13 08:59:0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国家工信部官网获取了江铃福特领裕Sport车型的申报图。新车将是一款全新的中型SUV,未来江铃福特将发布它的正式中文名,预计将延续“领X”的命名方式。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尽管名为“Equator Sport”,但其并不是现款福特领裕(Equator)的运动版,而是定位略低于领裕的全新车型。

    新车采用了新的保险杠设计,下方黑色的饰条与大灯相连,视觉效果更加凶悍。此外,招牌的分体式大灯依旧具有辨识度,官方还提供了全黑的中网可供选择。车身长宽高为4630/1935/1706mm,轴距2726mm,略短于福特领裕,且仅提供五座版本。新的尾灯造型显得很有新意,其下方部分变更为三个独立的光源设计,同时后保险杠也与前脸相呼应。

    此次申报的车型将搭载一台代号ECOBOOST 4G15F6L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kW(170马力),峰值扭矩为260Nm,这台发动机并未在此前的江铃福特车型上搭载。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玛奇朵售14.58万起 油电混合叫板比亚迪
福特轿跑SUV亮相 外观交叉内饰很长安
沃尔沃C40 Recharge海外下线 产能提高
天津车展亮相SUV 吉利/领克等自主车霸屏
零跑C11十月交付 19.98万元性能版挺鸡肋
大众ID.3领衔合资 天津车展新能源车汇总
明锐PRO解锁生活新姿态
广本型格与思域PK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