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一代大切诺基发官图 5座/7座/插混可选

时间:2021-09-30 12:25:1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Jeep官方发布了新一代大切诺基的官方图片和相关信息。新一代车型在造型和配置上有着全面的升级,并有5座、7座以及4xe的插混版多种车型可选。

    此前,Jeep官方发布过4xe车型和7座版车型的信息,这次则是全系车型的展示。其外观采用了Jeep家族最新设计语言,硬派的同时看上去更精致了一些。标志性的七孔式进气格栅与两侧造型犀利的尾灯组相连在一起,进一步提升了前脸辨识度。五座版的尺寸要小于7座版大切诺基L,轴距缩短127mm,车身长度减少了289mm。尾部采用窄条式LED尾灯,点亮后拥有着不俗的显示效果。

    车内与大切诺基L基本保持一致,新家族式风格下的内饰科技感十足,采用了10.1英寸液晶屏以及10英寸抬头显示,附驾还有一个10.25英寸的显示器,中控屏内还集成了UConnect 5娱乐信息系统,后排乘客也有娱乐系统可以选择。配置方面,顶配Summit车型还采用了麦金托什的19扬声器音响,最大功率950w。安全配置上则有防碰撞警、行人监测、ACC、车道保持、盲点监测等配备。

    其动力提供三种动力可以选择,3.6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298马力,峰值扭矩348N·m。5.7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362马力,峰值扭矩528N·m。新推出的4xe插混车型采用2.0T发动机加电动机的组合,最大功率输出为381马力,峰值扭矩为637N·m。4xe车型采用17kWh的电池组,纯电续航40km,拖拽能力达到2.72吨。作为品牌的DNA,越野能力一直是Jeep品牌所坚持的,其中Trailhawk版本采用了多种装备加持,Quadra-Lift空气悬架能够将车辆抬升最高287mm再加上Quadra-Drive II智能全时四驱系统,能够应付绝大多数路况。 (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马自达CX-30EV终结zoom声 9月26日上市
东风本田全新纯电SUV将于武汉车展亮相
比亚迪元PLUS内饰谍照 采用圆筒形元素
五菱NanoEV两座新能源车 天津车展亮相
全新本田BR-V海外首发 7座suv配1.5L动力
2022款逍客上市 配置升级/15.49万起售
凡尔赛C5 X超大后备厢
新劲客虽小但不楞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