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22款英菲尼迪QX50上市 33.38万起售

时间:2021-09-30 11:56:4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19月30日,2022款英菲尼迪QX50携两驱与四驱共8款车型全面上市,建议零售价33.38万元至46.98万元。其中,领航版作为一款全新车型,以诸多人性化的设计,为用户带来悉心的关怀,进一步丰富用户的购车选择。

品质之选 于细节处彰显风范

    自去年4月份上市以来,现款英菲尼迪QX50便凭借源于自然“山海星辰”的惊艳设计、以人为本的尊崇豪华内在、VC-Turbo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和高效便捷的INFINITI InTouch™智能互联系统,成为中型豪华SUV市场中独树一帜的存在,自然也收获了很多追求高品质生活人士的青睐。

    本次上市的2022款英菲尼迪QX50领航版为两驱车型,相较于同为两驱车型的菁英版和时尚版,增加了带有移动物体监测功能的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AVM)和具备电动折叠/加热功能的外后视镜,有助于驾驶者更全面地掌握四周实际状况,在充分保障泊车安全的同时,让泊车更加便捷。20英寸的铝合金轮毂强化了车身整体的运动感,并带来更强的承载力和更加优异的过弯性能。面料更加柔软的真皮座椅,也有效提升了乘坐舒适性。不仅如此,2022款英菲尼迪QX50领航版还可选装Bose® Performance至臻系列17扬声器环绕声音响系统,领先同级的17个高性能扬声器能为用户带来更加细腻的听觉享受,打造出殿堂级听觉盛宴。

    在外观方面,2022款英菲尼迪QX50领航版沿袭了突破美学的设计精髓,在造型设计上融入自然赋予的灵感。无论是山脊式腰线、海浪纹中网,还是星际矩阵大灯和弯月形D柱,都在富有辨识度的同时更具自然美感,从山峦、大海到浩瀚星辰,2022款英菲尼迪QX50领航版采撷自然灵感、汇聚技艺匠心,让“诗与远方”变得近在咫尺,实现了美学与功能的兼得,以高颜值设计尽显用户的高级审美和独到品味。

    2022款英菲尼迪QX50领航版搭载了VC-Turbo全球首款量产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能够实现245马力的最高功率和380N•m最大扭矩,百公里油耗低至7.8L,以内燃机巅峰技术实现高性能与高效能的兼得,大幅提升驾驶自由度和驾控体验,让驾驶者随心所欲、驾享生活。同时,INFINITI InTouch™智能互联系统的配备,进一步满足了用户对移动互联科技的最新需求,用户可以在驾驶过程中更快捷地使用信息。手机映射功能支持Apple CarPlay和Baidu CarLife,实现车辆与智能手机的快捷连接,共享电话、音乐、导航等功能。

价值之选 于细微处尽显关怀

    每一款新产品的推出,都是为了给用户带来更多价值,而英菲尼迪为用户创造的价值,不仅体现在日益丰富的产品品类上,更体现在贯穿用户用车全周期的服务上。秉承着“以人为本”的价值理念,英菲尼迪进一步升级客户服务举措,将新车免费保养服务由一次基础保养升级为6年或12万公里免费基础保养,并新增4年或10万公里免费事故救援服务,通过进一步提升服务范围和品质,力求为用户带来更多附加价值。

    此外,英菲尼迪还提供上门取送车、深度试驾等诸多细致周全的人性化服务。结合当前中国消费者不断变化的用车需求和生活方式,英菲尼迪通过打造更长关怀周期、更多用车场景、更具价值感的客户服务举措,切实关怀客户,以高度责任感践行对中国消费者的长期承诺。

    得益于股东双方的高度重视和全心全意的支持,依托强大的平台优势和资源优势,英菲尼迪将继续以用户需求为中心不断完善产品矩阵,一如既往地深耕中国市场,带来更多“才貌双全”的车型,为豪华汽车市场增添独属英菲尼迪的风采。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马自达CX-30EV终结zoom声 9月26日上市
东风本田全新纯电SUV将于武汉车展亮相
比亚迪元PLUS内饰谍照 采用圆筒形元素
五菱NanoEV两座新能源车 天津车展亮相
全新本田BR-V海外首发 7座suv配1.5L动力
2022款逍客上市 配置升级/15.49万起售
凡尔赛C5 X超大后备厢
新劲客虽小但不楞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