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领克05+亮相2021天津车展 预售价24万起

时间:2021-09-30 09:48:0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9月29日,在2021天津车展上,领克05+正式亮相。新车定位高性能轿跑SUV市场,动力搭载2.0T发动机和8挡自动变速箱动力组合,其将于9月30日开启预售,首批车型限量105台,售价区间为24-27万元。

    新车前脸采用了全新设计的熏黑式前进气格栅,搭配上下方保险杆的大面积进气格栅,让整车在视觉上显得更加激进。碳纤维前唇的加入,使得整车前脸造型更显低趴。包括前唇、侧裙、后唇、扰流板在内的整套碳纤维运动套件均强化了整车战斗气息。车尾配备了碳纤维尾翼,不仅可以给整车带来更好的下压力,在视觉上也更具有冲击力。再加上双边四出的排气布局,以及造型夸张的底部扰流板,全方位营造高性能SUV的既视感。

    车内也将沿袭现款05的设计理念,但同外观一样,将加入很多运动化的元素以凸显其车型属性,中控台实用超大尺寸屏幕,细节方面则加入alcantara材质包裹提升质感。

    其动力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且动力参数已经升级到了195kW,传动系统匹配的是为8挡自动变速箱。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马自达CX-30EV终结zoom声 9月26日上市
东风本田全新纯电SUV将于武汉车展亮相
比亚迪元PLUS内饰谍照 采用圆筒形元素
五菱NanoEV两座新能源车 天津车展亮相
全新本田BR-V海外首发 7座suv配1.5L动力
2022款逍客上市 配置升级/15.49万起售
凡尔赛C5 X超大后备厢
新劲客虽小但不楞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