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22款本田凌派上市 10款车型/10.98万起

时间:2021-09-29 08:56:4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1年9月28日,广汽本田2022款凌派正式上市,共推出10款车型,指导价格区间为10.98-16.98万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前脸造型有小幅调整,同时车尾也有细微的差别,动力系统仍旧搭载1.0T发动机和1.5L混动系统。

    新车外观延续了现款在售车型的整体设计,但在车头细节处凸显不同。前格栅上方的镀铬装饰条变得更加宽大,并由此前的蜂窝形,变成了现在的横向条幅样式,不再是凹凸的效果,视觉上与皓影的前格栅镀铬风格更为接近。

    车侧与现款相比没有任何变化,依旧采用双腰线设计,修长的车头搭配双五辐式铝合金轮圈,凸显动感气息。车尾还是一如既往的干练气息,近似C型灯组,搭配大面积留白的设计,看起来简洁大气。尾部主要变化在于保险杠处,行李厢上取消了镀铬装饰,且后杠部分雾灯区域的造型也有所不同。

    车内基本维持了简洁实用的设计风格,最大的变化是升级了整个中控屏和这一区域的造型,尺寸变得更大,视觉效果也更好。同时该车还提供双色内饰和全黑内饰供选,中控台功能分区明确,并且有层次感,中控台有着较软的皮质材料包裹和钢琴烤漆装饰。

    其动力则继续搭载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L混合动力系统,1.0T车型最大功率122马力(90千瓦),峰值扭矩173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挡手动和CVT变速器。1.5L混动车型综合最大功率154马力(113千瓦),传动系统匹配E-CVT无极变速箱,混动版车型最低综合油耗仅为4L/100km。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马自达CX-30EV终结zoom声 9月26日上市
东风本田全新纯电SUV将于武汉车展亮相
比亚迪元PLUS内饰谍照 采用圆筒形元素
五菱NanoEV两座新能源车 天津车展亮相
全新本田BR-V海外首发 7座suv配1.5L动力
2022款逍客上市 配置升级/15.49万起售
凡尔赛C5 X超大后备厢
新劲客虽小但不楞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