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北京现代库斯途上市 5款车型/16.98万起售

时间:2021-09-27 09:02:3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1年9月26日,北京现代库斯途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6.98-21.88万元。作为品牌旗下中大型MPV车型,新车主打家用车市场,整体造型凸显运动气息。

    新车外观采用了现代的家族式风格,前脸多菱形块状组合成的格栅看上去很有层次感,并与大灯融为一体,具有很高的辨识度。车侧看上去十分修长,略微含有跨界的设计风格,但规整的线条依旧保持了一款MPV的厚重感。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50/1850/1734mm,轴距为3055mm。车尾提供贯穿式的尾灯,现代品牌的英文名称出现在尾灯和牌照框之间。后包围造型则比较简洁,排气也是隐藏式的设计。

    车内采用简洁的设计风格,并配以银色饰条进行点缀,同时车辆还配备了10.4英寸竖式中控屏幕,并与中央控制区融为一体,内置百度3.0车机系统。此外,车辆还采用了四辐式的方向盘设计。新车提供2+2+3的座椅布局,第二排提供电动调节座椅,并且预设三种乘坐模式。其第二排上车的门槛高度为40cm,第二排提供手动遮阳帘,车内有双天窗。

    其动力搭载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所生产的1.5T(型号G4FS)和来自山东现代威亚汽车发动机有限公司2.0T(型号G4NN)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0马力和236马力。传动系统将全系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马自达CX-30EV终结zoom声 9月26日上市
东风本田全新纯电SUV将于武汉车展亮相
比亚迪元PLUS内饰谍照 采用圆筒形元素
五菱NanoEV两座新能源车 天津车展亮相
全新本田BR-V海外首发 7座suv配1.5L动力
2022款逍客上市 配置升级/15.49万起售
凡尔赛C5 X超大后备厢
新劲客虽小但不楞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