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风本田全新一代思域下线 9月24日上市

时间:2021-09-15 09:06:3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1年9月14日,从东风本田官方获悉,全新一代思域正式下线,并有望于9月24日正式上市。届时,新车将会推出6款配置车型、6种外观颜色和3种内饰颜色。

    新车外观的整体造型更加扁平化,进一步突出运动属性,前脸线条设计更加收敛,格栅面积呈细长条化,且与车灯相连,视觉横向效果更宽。前包围的散热开口面积尺寸较大,前唇采用了与车身不同色的设计,看上去较为动感。此外,前包围两侧雾灯区域配备了C字形饰条,能够彰显出一定的运动属性。

    车侧腰线贯穿车身,前后侧翼子板微微突出车身,搭配黑色密条辐轮圈,以及黑色的门把手,也增加了不少动感气息。结合此前获取到的申报信息,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74/1802/1415mm,轴距为2735mm。两侧尾灯内部的灯组采用了倒放着的“L”形设计,搭配熏黑尾灯,在点亮后有一定的辨识度。后包围较为平整,双边两出的排气更增动感,整体感不错。新车将提供6种配色可选,分别为灰、红、黄、白、深蓝和亮蓝色。此外,还将配备两种16英寸轮圈以及三种配色的17英寸轮圈可供选择。

    车内将提供三种配色和材质的内饰可供选择,三种内饰均以黑色作为主色调,但座椅的材质和配色有所差异。并将配备全液晶仪表盘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多媒体显示屏采用了悬浮式设计,中控台上使用了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样式,整体感非常不错,看上科技感十足。配置上将配备Honda CONNECT 3.0系统、并支持手机钥匙和OTA升级功能,此外,新车 还会引入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集成了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交通拥堵辅助、主动刹车等当前最流行的主动辅助驾驶功能。

    根据此前国内的申报信息,新车动力将会搭载分为两种调校的1.5T发动机,其中,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29马力(95千瓦),最大扭矩180N·m,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82马力(134千瓦),最大扭矩240N·m,传动系统或将继续匹配CVT变速箱。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起亚插混新suv亮相慕尼黑 更适合国内市场
8月汽车产销延续下降势头 SUV小幅下降
现代全新小型SUV曝光 日产看后送上苦笑
新款宝马iX3配置升级 售39.99-43.99万
8月汽车产销图 增速均由正转负/降幅较大
上汽大众2022款途铠上市 11.49万元起售
8代GTI拥情怀舒适性能
8月乘用车销量同比大降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