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斯巴鲁新WRX官图 车头很经典车尾很本田

时间:2021-09-13 09:58:18  来源:玩车趣  作者:胖人

    主编意见:斯巴鲁官方发布了新一代的WRX官图,从前部看保留的经典的"大鼻子"引擎盖撞风式涡轮进气散热孔,让老斯巴鲁粉丝很喜欢。但转到车尾一看就立马傻眼了,这活脱脱一个本田轿车系列的尾部造型和细节设计嘛,尤其是尾灯,和老款的思域也太相近了吧。要不是车标,估计在路上超车之后,都会被后车车主问候一句“竟然被本田XX超了……”。

   近日,斯巴鲁官方发布了新一代斯巴鲁WRX的官图,其外观入最新家族化设计语言,根据规划将于2022年上市。作为第五代车型,新车基于斯巴鲁全球化架构(SGP)打造并继续定位为紧凑型性能车,外形线条变得肌肉感更强的同时,前脸前进气格栅和大灯组造型与全新LEVORG保持高度一致,前包围及车身两侧还加入了黑色塑料装饰件,让新车看起来更多了几分力量气息。而作为标志性设计同时也是家族经典设计元素的顶置中冷进气口得到了保留。

    车侧采用了传统三厢结构,不过全新的宽体套件采用了黑色塑料材质,呈现出不规则的多边矩形造型,视觉效果甚至出现了一丝跨界风格。全新WRX在继续采用标准四门设计的同时,C柱拐角侧窗部分改为上扬设计,与此同时,车尾后备厢还配有小型扰流板,配合车顶鲨鱼鳍装饰也让新车看上去更为时尚动感。此外,新车整体扭转刚度增加了28%,悬架安装点刚度增加了75%。相比之下,车尾造型更加具有特点,全新的尾灯组造型简单犀利,搭配中央贯穿式黑色饰板,使得尾部看起来更宽。下方全新设计的后保险杠造型夸张,并使用了双边共四出排气设计。

    车内风格很明显看出它是一台斯巴鲁产品,黑色是内饰中的主色调,仪表台、座椅等等都是黑色+红色缝线的搭配。全新的三辐式平底方向盘、机械手刹和铝制踏板看起来就极具驾驶欲望。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机械仪表盘+全新的11.6英寸中控显示屏,并将提供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互联功能,配置上还将拥有斯巴鲁EyeSight视驭驾驶辅助系统和11 扬声器Harman Kardon音响系统。

    其动力将搭载全新的2.4T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75马力(202kW),峰值扭矩349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模拟8速CVT无级变速箱,同时还将匹配一套四驱系统。虽然新一代斯巴鲁WRX并没有达到传说中的最大功率300马力以上,但还是相比老款有所提升的,而更高性能的STI版本,或将在2022年正式发布。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起亚插混新suv亮相慕尼黑 更适合国内市场
8月汽车产销延续下降势头 SUV小幅下降
现代全新小型SUV曝光 日产看后送上苦笑
新款宝马iX3配置升级 售39.99-43.99万
8月汽车产销图 增速均由正转负/降幅较大
上汽大众2022款途铠上市 11.49万元起售
8代GTI拥情怀舒适性能
8月乘用车销量同比大降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