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吉利博瑞新增国风版上市 售价14.38万元

时间:2021-09-08 10:12:41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9月8日,吉利旗下中型轿车——吉利博瑞国风版正式上市。新车仅发布1个配置车型,售价14.38万元。作为新增版本车型,其针对外观/内饰细节进行调整,从而提升车辆新鲜感。

    新车外观沿用了现款博瑞的设计风格,但换上了一套红色车身,搭配黑色轮圈和后视镜,更富有低调大气的中国韵味。并采用了吉利4.0直瀑式进气格栅,内部运用镀铬装饰条,整体上更符合年轻人的品味和喜好,配合“宇宙之眼”LED前大灯组,整体视觉效果更具冲击力。同时,发动机舱盖上四条凸起的线条使得整车前脸造型更加硬朗。

    车侧整体采用四门溜背式造型,线条自车顶延伸至车尾,流畅且兼具动感姿态。尾灯采用“时光之翼”的造型设计,加上两侧尾灯互联的镀铬装饰条,在提升整车辨识度的同时也加深了整体视觉宽度。车尾采用双边共双出排气设计,新车运动气息跃然而出。

    车内同样换上了红色内饰,座椅、门板、扶手等部位都采用了红色包裹。其他方面依旧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星舰座舱”设计整体看上去十分精致,天马行空的飞翼式线条设计勾勒处中控台轮廓,中控台大面积采用软性的搪塑工艺材质包裹,同时运用了钢琴烤漆、金属拉丝等材质以增加豪华感。同时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屏也为新车增加了科技感。游艇杆样式的挡把也得以保留,看上去十分别致。

    其动力搭载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瑞虎8 plus鲲鹏e+ 10月上市和长城抢市场
宝马中国以16.33亿元收购中华汽车品牌
威马E.5续航505km 15.01万起 入局出行圈
奥迪Q2L等13款成都上市新车 自主仅3款
全新雷克萨斯NX十月中旬上市 多了插电款
QQ冰淇淋要熬到广州车展前上市 等不起了
成都车展 WEY复古抢眼
神兽领衔车展燃油军团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