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风本田全新思域实车亮相 9月24日上市

时间:2021-09-07 14:38:1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获悉,东风本田全新思域正式发布亮相,并有望于2021年9月24日正式上市。作为一台在紧凑级家轿市场热度颇高的车型,新车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动力搭载1.5T发动机。

    新车采用相对中庸的设计,整体显得比此前低调了不少,前脸部分的线条设计更加收敛,让车辆看上去更具家用风格。前格栅采用与熏黑前大灯组相融合的设计,更加运动。前包围的散热开口面积尺寸较大,前唇采用了与车身不同色的设计,看上去较为动感。此外,前包围两侧雾灯区域配备了C字形饰条,能够彰显出一定的运动属性。车侧腰线贯穿车身,前后侧翼子板微微突出车身,搭配黑色密条辐轮圈,以及黑色的门把手,也增加了不少动感气息。结合此前获取到的申报信息,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74/1802/1415mm,轴距为2735mm。两侧尾灯内部的灯组采用了倒放着的“L”形设计,搭配熏黑尾灯,在点亮后有一定的辨识度。后包围较为平整,双边两出的排气更增动感,整体感不错。

    车内将配备全液晶仪表盘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多媒体显示屏采用了悬浮式设计,中控台上使用了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样式,整体感非常不错,看上科技感十足。从多功能方向盘的按键来看,新车或搭载定速巡航、语音控制、车道偏离预警等配置,整体表现不错。

    根据此前国内的申报信息,新车动力将会搭载分为两种调校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9马力(95千瓦)和182马力(134千瓦),传动系统或将继续匹配CVT变速箱。 (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瑞虎8 plus鲲鹏e+ 10月上市和长城抢市场
宝马中国以16.33亿元收购中华汽车品牌
威马E.5续航505km 15.01万起 入局出行圈
奥迪Q2L等13款成都上市新车 自主仅3款
全新雷克萨斯NX十月中旬上市 多了插电款
QQ冰淇淋要熬到广州车展前上市 等不起了
成都车展 WEY复古抢眼
神兽领衔车展燃油军团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