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第二代长安CS55 PLUS上市 10.69万起售

时间:2021-09-07 08:52:0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1年9月6日,第二代长安CS55 PLUS正式上市,根据配置的差异化共推出3款细分车型,售价区间为10.69-12.19万元。第二代车型采用了全新的造型及内饰设计风格,并搭载蓝鲸新一代NE 1.5T发动机。据此前信息来看,新车将与老款长安CS55PLUS同堂销售。

    另外即刻下订可享5重UP伙伴礼。发动机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限首任车主);888元购6年或12次基础保养,588元购3年或6次基础保养(全国联保,限首任车主);24/36/48期零、低利息,置换客户至高享4000元补贴,增购享2000元补贴;娱乐流量3年免费,基础流量终身免费;自下订之日起,到通知客户提车,50元/天补贴;超过30天,120/天补贴(上限10000元)。

    新车整体展现出豪华科技感的设计理念,前脸采用了大嘴式的点阵格栅,并在两侧与狭长的头灯相连,搭配两侧红色元素,看上去既时尚又动感。车头两侧新车还搭配有LED光源的头灯,夜间带来较高的辨识度。

    车侧线条更加圆润,与造型方正的现款车型形成鲜明的对比。双色花瓣式铝合金轮圈,进一步彰显出年轻化视觉感受。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15/1865/1680mm,轴距为2656mm,比现款长6mm。而圆润的车身风格也带来了饱满的尾部造型,同时,该车还配备了透明色调的尾灯组。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也使新车更加动感。

    车内同样采用了长安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整体看起来线条舒展,质感良好,双色搭配让人感到年轻、运动。此外,全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屏不在同一平面上,显得极富层次感,中控区域宽大,换挡杆、旋钮和按键的造型让整个内饰更显精致。三幅方向盘支持四向调节,为内饰带来一丝运动气息。

 

    其动力将继续搭载蓝鲸NE系列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88马力(138kW),最大扭矩300N·m,传动系统匹配的则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瑞虎8 plus鲲鹏e+ 10月上市和长城抢市场
宝马中国以16.33亿元收购中华汽车品牌
威马E.5续航505km 15.01万起 入局出行圈
奥迪Q2L等13款成都上市新车 自主仅3款
全新雷克萨斯NX十月中旬上市 多了插电款
QQ冰淇淋要熬到广州车展前上市 等不起了
成都车展 WEY复古抢眼
神兽领衔车展燃油军团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