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MG ONE曝更多内饰 布局简洁+运动座椅

时间:2021-09-06 13:11:1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悉了名爵MG ONE车型内饰的更多官图,车内采用颇具科技感的座舱设计,中控布局简洁,同时配备了一款一体式运动座椅。

    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颇具科技感的座舱设计,呈“折线形”设计的三联屏设计颇为吸睛,营造出更加浓郁的科技氛围。此外中控台采用了颇为简洁的布局,几乎看不到传统的物理按键。

    此外,为了凸显出车辆的年轻化、运动化定位,新车还配备了一款一体式运动座椅,同时,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新车将会提供两种不同的内饰配色,显然,配备双色运动座椅的版本要更加个性一些。

    不仅如此,新车还将配备YAMAHA音响,同时,全景天窗也将不会缺席。而音响系统与天窗配置正是很多消费者在选车时比较看重的环节。此外,新车还将配备一款造型别致的电子挡杆,预计将会拥有不错的握感。

    回顾一下新车外观,采用了“第三代家族设计”造型,整体视觉效果相比现在在售的其它同胞SUV车型明显更具攻击性,视觉冲击力很强。另外,为了迎合不同消费者的喜好,MG ONE还提供了两种设计风格的车型供大家进行选择,分别为主打数智运动的α车型和主打科技时尚的β车型。其中,β车型通过前包围、前进气格栅等细节设计带来了更强的运动气息。另外,前进气格栅内部结构将根据车型的不同使用横条、放射性闪电元素在内的三种样式。

    车侧线条很丰富,呈现出一种俯冲的态势,与整体设计十分契合。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79/1866/1601(1617)mm,轴距则是2670mm,车身长度与之前上市的同胞名爵HS较为相似。车尾造型层次分明,细长的尾灯造型和前大灯相呼应,内部结构点亮之后也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后包围采用了深色涂装,两侧设有“排气”装饰件,同样是为了提升运动氛围服务。

    其动力将搭载一台型号为15C4E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1马力(133千瓦)。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瑞虎8 plus鲲鹏e+ 10月上市和长城抢市场
宝马中国以16.33亿元收购中华汽车品牌
威马E.5续航505km 15.01万起 入局出行圈
奥迪Q2L等13款成都上市新车 自主仅3款
全新雷克萨斯NX十月中旬上市 多了插电款
QQ冰淇淋要熬到广州车展前上市 等不起了
成都车展 WEY复古抢眼
神兽领衔车展燃油军团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